钓鱼网

夜光漂电池充电的方法

经常夜钓的朋友,特别是喜欢用夜光漂的钓友,一个夏天的夜钓会用去许多电池,可电池用了几个晚上后夜光漂发不亮了,电池也只能扔了。长电池7元一 对,短电池也要5元一对,对于工薪阶层来说扔了还是觉得可惜。我想这个电池可不可以充电后再利用呢?经过一番考虑并作了实验,终于找到了方法。下面我把步 骤一一给展示处来。

工具:

制作过程:

将充电器手机端充电头剪掉,剥开外面的胶皮,里面有4根线,其中粗的2根是电源线,用万用表找出正负极,一般红色线是正极,黑色是负极,其余的2根剪掉不用。

电缆线两个头加工成此状态,另外两个头与充电器相连,并用电胶带绑好

将电池插入负极电缆,正极电缆绑在电池外壳上即可。现在就可以充电了,一般要冲5--8个小时,当然冲的时间长些,电池放电时间也要长些。冲过后的电池夜光漂可连续发光10小时左右。

注意事项:

1、最好用最近才换下来的电池,那样充电的效果要好些。

2、千万要找好电池、充电器的正负极,并要正确的连接。

谢谢各位钓友观贴,若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交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