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具diy制作创意实惠的拉草神器

由于天气的高温导致野河里的水草疯长,有些好的钓位都水草给遮盖了,如继续作钓吧,可能就会不容易找底,今日小编寻到一钓友使用锯条发明了一件拉草器,还可以自行拆除,收纳、携带轻松搞定,材料制作便宜并简单实用哦。

主要工具以下:锯条(1元一根,两面带锯齿的。)连接器、螺丝与螺丝帽、

一、把螺丝穿在连接器里连上铅坠(25克每个)。

二、用螺丝把三根锯条连成三角形。

三、钢丝前导线加连接器连到三角形顶端(没有铅坠的角是顶端)。

(拉草器就做好了,简单吧!)

找一废弃漂盒,宁下三角形顶端螺丝,拉草器合在一起放入漂盒,方便携带。呵呵,各位钓友不妨一试。

我是用9米鱼竿拴上拉草器沉入水底缓慢回拉,一般拉上5~10回就好,也可以拴上一根长绳,抛投试用,最好是用鱼竿,钓点控制比较准确,不惊鱼,抛投动静太大,惊鱼,钓点抛不太准,费时费力。9米鱼竿拉草窝,3.6米~4.5米台钓都能使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