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废弃塑料盆DIY打窝器(附制作过程)

我的一个朋友海夫子是个能人,家里什么老试武器都有,以前也是在厂里当过钳工的手艺非凡,上次给我了一跟8米5的炮杆给我做打窝子的用,由于要上轮子什么太麻烦我就直接去渔具店在杆尖套了一个绳头,买了个打窝器直接栓跟主线,和台钓一样打结打窝,可是渔具店买的打窝器太小不怎么好用,在海夫子家聊天说起这个事,海夫子说这东西买什么我现做一个给你,这玩意你要多大可以做多大,现场就在他的百宝箱里翻了一个古董朔料盆问我大小合适否。我说合适他就开做。先在盆子底下钻一部分洞,再在2边分别钻洞。

底下的洞是打窝子的时候可以进水方便打窝器入水,2边的洞是挂绳子方便主线钩住绳子和地下的绳子起固定打窝器作用的。

再做主线,主线和台钓主线的接一样因为我炮杆前面也做了绳头方便直接挂上去使用,

主线上还是要有个钩子这样才方便在打窝器入水后上下拉动让提打窝子的绳子脱离翻过去让窝子落到指定的位置,底部固定线上面装了一个方便别针钩子穿过方便别针就钩住了别针直接让打窝器翻身再提出水面,海夫子还专门找了一个超级大钩子这样方便脱离也容易卡住别针这样不不会掉,

钩子有倒刺海夫子用矬子也轻松搞定,

这样一个打窝器就成型了,可以试试效果。

简单测试了一下,轻轻抖2下钩子就和提打窝器的定位绳脱落,再一提就提起底部固定的绳子打窝器就翻身倒过来,现场实验效果理想。下次去钓点现场测试。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