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有线电视电缆线泡沫芯diy制做星漂

钓鱼以来一直都喜欢传统钓,所以自己也会常去学习与研究各种方法。比如从高处漂钓(桥、防水墙),星漂比立漂显示好的多。我收集了不少装修拆线、剩线等有线电视线缆,是制做钓鱼小配件好东西,这里介诏下自制星漂方法。

自制星漂理由主要应是兴趣,令外也方便调整至更合需要。有线电视线缆质量有好差,质量有好的泡沫内芯硬度大,制成星漂比买得还耐用。质量差的泡沫内芯比重小、软些,但浮力更大,可根据适用目地选择。下面图介诏按原径做的,但线缆泡沫内芯可在火上小心烘热拉细或堆粗,就是说也可做出更小或更大的星漂。

关于涂漂尾漆

不涂漆能看清也可直接用,图中介诏涂漆前高锰酸钾溶液浸泡数小时,拿出清洗干燥后再涂漆附着好,但麻烦些。不过砂毛表面直接涂漂尾漆,附着差些也能使用。

使用高锰酸钾溶液浸泡工艺,涂漂尾漆最好先白漆打底,我图中未白漆打底,略有高锰酸钾溶液浸泡后呈的褐色。

穿入主线并另用线带入皮筋,在主线上滑动效果如用太空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