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废物利用diy制作折叠钓台

在为到底是买钓箱还是买钓台而苦恼,经过几个朋友讨论后想想花那么多前去买钓台那东东不划算,琢磨着自己做一个,用起来可能更顺手,也更方便携带。说来也巧,基本东东都是废物利用的,不过倒是花了师傅半天时间。呵呵.....在这里给大家展示一下

可以放进普通的渔具包,钓台规格47*20cm

钓台的脚是展会货架的脚,铝合金的,有内螺纹。做了个简单的扣子把四个脚固定在钓台方面,尽最大的努力节省空间。台板上有四个螺丝,由铁板固定,并用自来水管进行了5cm的加固,平坦的地方,钓台脚可以直接插上就可以了,若是地面不平,可以通过旋转脚来调节平衡。

炮台、鱼护的固定器,是自己用自来水管和三角铁电焊起来的,钻孔、攻螺纹,上螺丝、喷漆就好了。钓台板上要做一个小插口和固定器配合。

自制拉饵盘:用一元钱买的一个小铁盘,反面加上2个磁铁,不知道是不是好用。

下面的螺丝用来固定炮台,上面的螺丝用来调节炮台的倾角。

钓台尾部用来固定雨伞的小配件。

最后的整体效果大家欣赏下,也请大家拍砖。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