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diy经济实惠的多功能钓桶

家附近有免费钓鱼的地方,所以放假休息的时候喜欢去撸两杆。因为是免费的,所以大家懂的,钓鱼的比鱼多,加上自己钓技差鱼货就更差了。为了钓鱼方便本想买个钓箱,想想自己水平和每次的鱼货(主要是嫌贵谁叫咱是穷屌丝呢)还是自己动手做个钓桶得了。不废话了上图

看着小区还真的是不错啊,边上有这么好的水面可以钓鱼,倒不是为了鱼有多少,没事去放松一下还真的不错了啊。

不过大神放出来这么一张DIY图,后面就有更多的渔友开始放DIY钓鱼桶了;这对屌丝渔友来说真的很经济实惠哦。

然后我们可以看看渔友钓鱼桶升级版吧,这个钓桶其实挺简单的,就是两个圆形的扁铁固定在一个塑料桶上,起到支撑的作用,然后把所需要的小配件固定到扁铁上。好处就是如果桶坏了,换个桶就可以(这样的桶很多,大小差不多就可以)。

看到了吗?各个部位都很精致了啊,而且外面有个“钢筋”固件,塑料桶貌似都可以随时换掉了啊。

看到有几个哥们也想做一个,我就再拍几张详细点的照片希望大家相互借鉴,没必要去追求一模一样,大家多利用身边可利用的东西,没必要花太多钱,DIY的乐趣就是修旧利废,方便省钱。如果您觉得还不错就给我点个赞,满足一下我的虚荣心,呵呵

这两个螺母(直径12MM)是固定炮台地插的,中心距有点偏差无所谓,地插插头可以用手掰的。

骨架用的扁铁(不用圆形钢筋是为了后面方便焊接)大小无所谓,我用的是40MM的,如果找到窄点的,上下固定一个螺母就可以了,这个是固定鱼护的,红色的是顶丝,用来夹紧鱼护插杆的。我用的是直径16MM的螺母,上面钻8MM的顶丝孔,和固定饵料盘的是一样的。

这后面两个大家不用我解释了吧,固定遮阳伞的。管子内径根据自己情况来定。

下面这个说心里话,是我最满意的创意,他直接让我省了一个杆包,让我感觉比成品的钓箱方便多了

插饵料盆的地方

这个钓桶其实挺简单的,就是两个圆形的扁铁固定在一个塑料桶上,起到支撑的作用,然后把所需要的小配件固定到扁铁上。好处就是如果桶坏了,换个桶就可以(这样的桶很多,大小差不多就可以)。

每个人的所处环境不同,对待钓鱼的心态也不同。我平时要上班,没时间钓鱼。好容易休息还要接送孩子放学,碰巧附近有免费的钓点,于是七点多送孩子上学就赶紧去钓点解毒,快到十一点又赶紧收拾好东西,接孩子回家吃饭,您说我带个钓箱,背个杆包合适吗?我做这个钓桶就图个方便,能少拿一样是一样(鱼获重来没往家拿过,都是小的不是放生就是送人了)如果我是天天去精养塘或者杆坑玩,肯定不会拿这个去了,架不住啊是不?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