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DIY纯手工制作梨花木子线尺

冬季不能垂钓真的很纳闷,特别对于我这种刚刚迷上钓鱼的新手。在家中没鱼钓只好整理垂钓装备, 今天整理下线组,明天摆弄摆弄杆包,忽然想起还有2包袖钩没绑,那么绑几组子线来解解毒吧!以前绑钩都是随意剪线的,根根长度不同,必然绑出的子线组也是不一样长短的。晒图到论坛里,被钓友们好一顿笑话,呵呵……我是新手嘛 可以理解。

这次绑子线,我决定知错就改,一定要把子线绑一般齐!经过了解,知道需要子线尺,这样裁线就会一般齐上网准备买个,看来看去很简单的结构嘛,完全可以自己做啊,正好我有木板所以决定自己做一件。于是,我的第一件DIY垂钓装备就要诞生了! 话不多说,准备木料去喽……

这木料是以前管木匠朋友要的,纯梨木越摸越红,如果盘出来很好看的,但是这块料子品相不太好

说实话,没有电动工具真心很累!梨木又硬 锯子根本不走道 我截成这样 磨磨蹭蹭的用了一个多小时 才截好

很难看吧?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不过 不规则形 是否也有种抽象美呢?哈哈…

嗯嗯 写几个篆字上去 虽然写的歪歪扭扭 根本不像 不过也显得咱有文化不是 嘿嘿…

烙字期间 陆续停电5-6次 真心快气疯了 下楼找原因 供电公司修理变压器 你修就修呗 为毛一会来 一会停啊 家里的路由器果断闪坏 晚上又出去新买个路由器 怒……

打磨的时候 真的很惨 不光是因为被老婆赶了出去 而且还因为 这是个仔细活 必须一点一点的来 特别是线槽里 特别不好磨 特别累手 本来准备从50目砂纸磨到800目的 后来不耐烦了 400目结束 不过也挺滑的 摸在手里很舒服 不信你们来试试 呵呵

这把梨木子线尺 终于完成了 历时一晚零一天 过程坎坷 手法笨拙 但确是我第一件自己制作的钓具 就算以后有更好的装备 这件宝贝也会被我珍藏一生 如儿时的小玩具 学时的小笔记 一样……

最后晒晒 我用新做子线尺裁线绑的钩子 怎么样 有进步吧 虽然还不算太齐 但有进步了 不是吗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