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钓鲫鱼的利器鹅毛线组制作

早春,鱼儿于本能与习性的需要,大多数聚集在浅水,活水区、有水草的地方,鲫鱼喜欢清洁的水域和水草,清洁水域溶氧充足,鲫鱼在这样的水域里游动,觅食很是舒服,食欲旺,就像你走在大山树林里那样,张嘴呼吸,到处是氧吧!

水草丛生处有鱼儿爱吃的微生物,且隐蔽性强,有安全感,不像美国老是有恐怖袭击,不踏实。同时水草还是鱼儿产卵繁殖的天然产床。 因此,春钓浅钓草就成为我每次垂钓的方向。每次钓点都选择在流动的活水边、进水口的两旁、水草边、草洞处。

鲫鱼温顺、文静而胆小,警觉性很高,害怕惊扰,见到食物,并不马上吞食,而是慢慢靠近,先观察一番,才慢腾腾的轻啄,边吞边吐,反复几次,确认没有危险,才吞下。钓鲫鱼忌讳身影明显,动作过大,抛竿动作一定要做到轻抛,轻提,更不能大声喧哗,响声过大,鱼儿便潜至水底不动,看你笑话---这人真傻。浅水中鱼,要快速提起,鱼群中一个同伙被钓走,边立马逃之夭夭,过一段时间才又小心翼翼的游回来,所以你要多打几个窝,中鱼后 立马换窝。

由于滩钓水浅,配置的线钩一定要好,而且鱼钩一定要锋利,线要柔软,要细,坠要轻巧,标要细小,太大容易吓到鱼, 当确定窝在中有鱼时,可将钩饵悬起,停一两秒钟再缓慢放下,动态诱鱼,每次递钩须轻轻地放入, 这就是传说中失传的“勾引大法”。

本人的垂钓利器组合展示:

此线组超级好用!~别人我是不告诉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