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DIY征文] DIY调漂桶,就一瓶万能胶2.5元

一、【前言】:

因为天天钓鱼,而且又是在洞庭湖和长江野钓场作钓,野钓场地形复杂,深浅不一,水下垃圾杂草不说,光是地笼、鱼网就把水底搞得“天罗地网”,在这种水域垂钓,挂地球、断线跑鱼,丢失浮漂的事情是经常发生的,故试水调漂比较频繁,可每次在钓场调漂不知道耽误多少时间,如果能出钓前在家里事先把浮漂调好,到了钓场后只需做一些微调,那就省事多了,可是家里装水的容器实在是没有可供调漂的,只能在钓场进行调漂。

今天晨钓的时候,一不小心又挂地球了,在霸蛮拉主线的时候,一个弹力把浮漂给弹丢了,回来后只好重新准备浮漂,心想明天出钓调漂又得耽误时间了,如果在家里有一个调漂桶该多好,正在琢磨想自己来一个DIY调漂桶拿什么做材料的时候,突然,看到老婆拿出4个植物油空瓶准备当垃圾丢掉。额,这不是很好的材料吗,于是叫老婆把4个空油瓶给我留下,开始了我的DIY调漂桶,下面就给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自制过程吧。

二、【材料准备】:

4只植物油空瓶、剪刀一把、废旧牙刷一把、万能胶一瓶。

三、【制作过程】:

把油瓶掐头去尾。

掐头去尾就成这样。

留下一只做底的,只需把头剪去就行,然后用洗洁精将油渍洗净,不然万能胶也不起作用的哦。

清水洗净。

擦干。

涂摸胶水。

一节节连接好。

大功告成。

装水。

调漂。

四、成本:

就一瓶万能胶2.5元,而且只用了一半,其它花费为0,不错吧,需要的钓友们不妨试一试。

分享完毕,谢谢赏帖!

点击下面链接参与好钓鱼DIY有奖征文大赛,大奖都在等着你噢

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52855-1-1.html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