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看我如何废物利用,鱼竿就是要保养

好长时间没写diy帖子,今天送上一贴,生活中有许多废弃没用的物品,不是卖了废品又不就是送了人,大款直接扔垃圾桶,咱呀是生活俭朴,努力挣钱养家的人,东西是攒了攒,回收又是在利用,今天主题很明确身上穿的谁都有,牛仔裤,这可不是新的,除非你是大款。好了下边进入正题。

一条破旧不堪的牛仔裤,出去工作也穿,钓鱼也穿,最终劳累过度提前下岗,老铁们看见这样还不说快扔了吧,咱呀不扔,这个布料抗磨diy一下。

进行裤子修剪,贴着内侧线口依次剪开,感觉老爷们干这活有点不适应,女同志不帮忙,就得咱自己动手

经过一番修剪,返璞归真回到原始状态,您呀别走开,慢慢往下看

一分为二,马上主角该上场了

当当当,主角上场,热烈欢迎,怎么没掌声呢,哈哈,想必看到这里估计老铁们也明白干什么了,您想的没错,就是做竿套

量好尺寸,剪掉多余的布料,根据自己鱼竿粗度而定,哎…………我家剪刀老不快了,费了半天劲,比钓鱼费劲多喽

修剪完毕,期待成品,鱼竿这回有新衣服喽

第二位主角上场,乍一看这不是订书器吗,历史第一人用订书器缝布的,拿出去还不笑掉大牙,接着往下看

这回知道了吧,迷你缝纫机,有了它再也不怕没人给缝衣服了。

边角对好,干活了,别看咱鱼钓的不好,穿针引线还是可以滴,老铁们瞧好吧

中的成品,还不赖吧,手艺还是可以的,掌声在哪里。

完璧归赵,非常合适。您看怎么样,

日常生活废弃的物品太多了,能不扔就别扔,资源再多也别浪费,像今天衣物能做竿套,不是也挺好的嘛,衣物再多也不怕,家里总用墩布吧,废弃衣服做墩布也相当好用,我家就经常自己做墩布。珍惜现在的生活,真的来之不易。

好了就写到这里,您看着满意动动手点个赞,谢谢您嘞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184311-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