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手竿DIY矶竿(海竿),变废为宝

看到成品后真的感慨万千。这一个手竿是我学钓鱼的启蒙~~~小稻穂4.5。用了好几年,油漆都暗了又花了,最后连竿头绳都掉了。

丢了怪可惜的,修回来嘛,现在有新竿子用,不缺竿。小稻穂这竿子的长度还不足长,4.5米实际只有3.9,用起来还蛮轻巧的,材质是玻璃钢。韧性是碳素竿无法比的。前阵子看到朋友玩矶钓蛮好玩的,而且去水库钓巨物我也正好缺个竿子。综合了这竿子的优点,那就改吧。

这是最后的实图,握在手里一点也不重

陪伴着我整个启蒙期

说干就干。在网上看了别人怎么改的,自己也去买了配件,按着来改。其实也不是太难,用大力码线绑,绑好后再上胶水就行了。绑的方法跟绑钓子一样。

绑好后涂上胶水。我用的是AB胶水就没有用胶布缠,竿头一开始也是ab胶的可能太细,上ab胶就脆了,改用520万能胶

拿在手上一点都不觉得重。根据自己的需要改线组就行,有手竿的优点,也有海竿的特性,碰上巨物也不怕了,失手绳免了。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222115-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