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制钓箱最齐全的教程,省的不是一点点

看到平台上有大神做钓箱,看着挺好,心里痒痒,决定效仿自己做一个。说干就干,准备物料。自己是新手索性先把配置做好,买的太贵了,所谓自给自足丰衣足食。

一、物料准备,大约不超过100元吧!

是螺丝帽组很重要,我选择的不是,有带帽的和不带帽了,有刚垫,皮垫。刚垫是防止钓箱三件套的孔过大时用的,皮垫是减少桶漏水的!

这个桶很结实,一百六七十斤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支架我也没有,所以一起买了。

焦急的等待之后,货终于都到了,可以开干了。

二、过程细节

再把鱼箱上的点找好后,做好记号,我没有选择螺丝钉拧,太费劲了,拧个之后果断放弃。把螺丝钉烧红之后,一个个烫上去的,简单省事了。由于昨天晚上弄的没有拍照,所以无法上图。

效果图感觉不错,有圆头冒不扎手有皮垫防漏水。

螺丝冒 刚垫 皮垫,就是这样组合了。中间空留的地方就是穿过鱼箱的!

实体店不给力呀,找好几天都没有找到,之后在网上买的,耽搁了好几天!

打孔的位置选择在鱼箱的前端,这个位置,我感觉也可以往中间,甚至往后。我参考的是平台里的做法。

这个地方,我用小刀削了一块去。因为我要把炮台支架的位置往上移,如果选择下移的话就不用削了。

下面来说下背带

我家里有,空置的电脑包,我拆了一根下来。如果没有的话,还要在网上再买背带。

背带着卡扣卡不到买的槽里去,所以,钢锯锯下来。旁边的这个,也不能用,因为是焊接的。 这两个部件,而是卸下来,不用的。

看细节,焊接的不结实。

这个更清楚。

用钢锯三两下就下来了。

你买的插销里面有一体的,用这个安装后的效果。这样的结实扛糟!

这两个部件就没有用了留作他用吧。

美观又结实。

三安装好了之后组装起来看一下整体的效果。

把家伙都拿出来。

箱里什么也没有,用砖头压一下吧。

先演练一下。

整体感觉还不错。

对自己的这一次还是比较满意。

总结:也是看了平台里的的帖子之后,有了想法。由于自己是新手啦,先自己动动手吧!所有的东西加起来几十块钱,花钱不多乐趣不少。

欢迎大家提意见改进。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222002-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