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手工芦苇浮漂教程

首先选择一根直度圆度好的南荻进行塑直。

由于对钓鱼的痴狂,天气不好的时候就在家研究自己动手做漂。做了也有一阵子了,总结了一些小心得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废话少说,进入正题。 首先选一根直度圆度好的芦苇进行塑直。

然后量 出你想开脚的长度,贴好美纹胶带,防止南荻炸裂。(漂型问题所以我先开脚,一般情况都是先开肩)

等分之后的样子。(切到美纹胶带的位置,一定要切直。)

然后进行四等份,画好每一瓣的中心点。(我这里用的是四四刀)

然后就开切,从刀口处下刀,切到每一瓣的中心点位置。(新手的话尽量切直刀,少切多磨,切多了就完蛋了)

切完以后是这个样子。一共八刀,每一瓣尽量切的一样大,这样才能保证同心度。

这里有个细节要说一下,每个尖尖上的内絮用小刀剔除一点,这样更方便包裹碳脚。

然后就是塑形了,在塑形器里旋转芦苇,保证漂的圆度。

肩和脚同理。(肩和脚的刀口一定要错开,不然做出来的漂是扁的。)

这样一个漂坯的半成品就诞生了。

写了这么多手指头都抽筋了,各位大神高手们有什么不足之处还希望给指点一二!喜欢的可以关注一下,后面的东西在下个帖子还会更新!!不唠了,钓鱼去了,一会池塘里的鱼饿坏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