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制一个夜钓灯支架,期待使用效果

新的一年开始了,春节前几天没事干,捣鼓一个夜钓灯支架,前几天收拾装修工具,在仓库里找到一个丢弃好多年的一个紫外线超平仪支架,这个支架自从买回紫外线超平仪就一直没用过,缩节45公分,伸展1.2米,就是上头丝扣跟夜钓灯丝扣不对,顺便又找了几大小个合适的螺丝帽,回到家改装一下应该好用,接上电焊机,把找好的的螺丝帽焊接到一块(这四个螺丝帽最大的配支架丝扣,最小的对夜钓灯万向节丝扣,中间两个过度螺丝帽),焊接好切割机上打磨了一下拧上去正好合适,由于在仓库没有带钓箱上配的万向节,意外发现去年换下的一个摄像头支架拿起来看了看不错,应该能用,全部弄好之后又找来一块电车电瓶,跟一个十二伏LED灯顺便再改一个照明灯。

在仓库丢弃好几年的紫外线超平仪支架又被我再次翻出,废物利用改装一个夜钓灯支架以前再好钓鱼平台上买了一个支架不过伸展才60公分,这个支架伸展1.2米长。

找了好久才找到一个跟紫外线超平仪支架丝扣大小合适的螺丝帽上头又找了一个跟钓箱万向节丝扣合适的小丝帽,中间两个过度丝帽。

手底下没有带万向节,正愁不好弄呢,又发现去年换下的摄像头支架,拿起来看着能用。

赶紧接上电焊机把找好的螺丝帽焊接到一块,下面大的还好,上面小的害怕焊变形就吧摄像头支架拧上去在焊,毕竟咱不是专业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