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做个串钩线组,明天战翘嘴

今天周末,一般情况肯定是去钓鱼的,但是早上一起来,雨就没有停过,懒得出门了,钓个鱼弄得到处湿哒哒的也不爽.上午在家陪孩子玩,中午做个大厨,天天让领导下厨也不太好,顺便讨好一下,为以后钓鱼创造更好的空间。

吃了中饭,儿子去睡觉,我则有空去溜达一下,跑小区后面看看有没有人钓鱼,竟然还有好几个,都是敬业的人啊,可惜的是大家都是没口,气压太低的问题,鱼都在水面上,看了一会没意思,还是回家。

回到家也没有事,想想为明天做钓准备点什么,突然想起上次有点失败的串钩,立马决定再做一次。

所有配件准备齐全,准备看干。

第一部正常操作,浮漂上下各两个太空豆,关于这太空豆,大部分钓友都知道上下两个主要就是定位用的,但也有新人可能不清楚,我开始学台钓的时候就不知道,有这两个豆利于调票,更换钓位,再换回来的时候可以快速调整浮漂的位置,当然还有一个作用就是当一个太空豆坏了,可以有一个替补,不然这线组就得重新做了,就如同有一些钓友,会加两个浮漂座,就是为了这个。

第二步,穿上四个八字环,在这说明一下,八字环尽量小,减小线组重量

第三步,加铅皮座,这里说明一下,一般是铅皮座的上方是两个太空豆,其中一个就是替补的作用,但我这次是是铅皮座的下面是两颗,因为是浮钓餐条翘嘴,有时候需要用到飞铅,一个太空豆有时候起杆的时候固定不了铅皮座,当然,也可以上下各两颗,但一般一副太空豆只有七个。

装上防缠豆和八字环

接下来就是固定八字环了,四个八字环以此离铅皮座大概20-30公分的距离,这样我们钓浮底钩最低可以钓一米多的水深,这个距离比较符合餐条和翘嘴的深度,保证底钩也有机会中鱼。

拍了几个图片,也不知道能不能看的明白,会的不用说,不会的可以查一下视频,比较直观一点。

做的不够好,每个八字环的间距不太统一,毕竟是第二次做,各位见谅

接下来就是在八字环上装子线和钩子了,单勾,主要就是子线尽量短,防止绕主线。

大功告成,明天开战

大部分人串钩都是抛竿用的,因为没有没那家伙,也不会玩,只能做个这样的手杆玩玩了,不过对付餐条和小翘是绝对没有问题的,这么多钩子,诱鱼绝对杠杠的,今天就说到这了,明天检验后再看效果。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