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创意DIY」断支重接,再战江湖

钓友们在学钓鱼过程中总会不断买各式各样的渔具,甚至将购买钓具当作一种乐趣,久而久之购买钓具这一行为都会成瘾。这应该就是爱屋及乌吧,对钓鱼上瘾,从而对钓鱼的周边也会上瘾,有时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虽说不至于飞蛾扑火,但冲动的消费总是一次次的发生,努力克制的效果也是微乎其微,就拿我来说,其实身边的渔具完全够用,但在不知不觉中,渔具也已略成规模,很多买回来都还没有用过呢。太不应该,中国传统的节约俭朴都已抛诸脑后了,尽然买回来总得发挥它的用途。下面我就以重接一根断了的支架为克制自己、勤俭节约的开始吧。

支架的头部整个断下

看上去无法再用

这款支架还是以前在平台买的,被我儿子拿去瞎舞,结果就悲剧了。这款支架的头部是塑料的,还是那种生料,之前我用502胶水粘过,粘不了,就放在那落灰了。现在看到平台提倡D勤俭持家DIY,才想到它,想着发挥主观能动性再挽救一把。

先上开始的工具

想办法将陷里面的塑料弄出来

后面无法拆开

索性直接剪断

陷里面的塑料还不少

指甲长短

这款支架是将部分塑料直接粘在铁管里面的,想要硬拔肯定是拔不出来的,想拆开后堵再弄也不行,后堵有铆钉固定,拆开就没用了。最后直接将这一段给剪了。在铁管里面的塑料还蛮多的。少这么一点也不影响。

用工具将剪扁的铁管弄圆

很简单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