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如何加固竿稍?杆稍加固超详细过程图解

由于做钓习惯不良,且在不清楚鱼情的情况下做钓。将主线抛得太满,还没有压风线。正忙着给领导回消息。突然一个黑漂,让我措不及防。来不及多想,抓住杆子就是一扬。纤细的鱼线,带着触电般的震动。从鱼线传至杆稍一直漫延到鱼竿的手把节。兴奋的我一瞬间打了鸡血一般,丢了手机。站起来,准备和水中的巨物搏斗一番的时候。意外发生了,鱼并没有按照我的预想路线游动。反而是带着一股子不要命的劲。拼命的往深水缓缓游去,反手一掰杆,想把鱼弄疼回头。水中巨物一个摆尾。带着我的主线和160大洋的手工芦苇漂。慢慢消失在深水里。留下我一脸懵逼,还有电话里领导生气的声音。跑了鱼,窝子也算炸了,废了。今天想钓鱼是不可能了。况且家里还有一个领导,着急等我回家。收东西回家。

喏,杆子拿回来就剩一个旋转环的下半部分。果然钓大物一般杆子是不行的。平时我绑线也是很谨慎。我还在奇怪为什么会断线,原来是把旋转杆稍和转环一起拉掉了。媳妇已经做好饭,吃了饭。翻来覆去睡不着,还有好几个小时才上班。夜班就是这么任性。早上钓鱼中午吃饭休息会晚上上班。给老爸打了个电话,他告诉我。从福州背过来的渔具包里,还有他去年买的杆稍绳。怎么弄就是我的事了,毕竟已经小的时候。我爸搞这些我在旁边看得是最专心的。废话不多说。说干就干,盘它。

准备取下来

上次还有俩个转稍,装上去是刚刚好配上了。万一那天又给我拉掉了,又是一笔不小的损失。直接干,弄下来重新加固。

慢慢的烤

找合适的杆稍绳

烤杆的时候,火不要太大或者烤太久。不管鱼竿是玻璃钢也好,碳素的也好。烤太久会对鱼竿本身,造成一定伤害。

穿一根细一点的杆稍绳,稍微比杆稍粗一点就行。绳子留长一点,方便后面加工。

上胶水,至杆稍和杆稍绳的交点

放干,等待下一步。

注意胶水不要滴太多,不易干还容易把杆稍绳弄太硬。不好加固,等到胶水干了。拉一拉杆稍绳,固定好不会动在加工下一步。

取鱼线一节,不要太长或者太短,太长了浪费,太短了手拿不稳

打个死节

在找一根比鱼竿上面的杆稍绳粗一点的杆稍绳

还好老爸爱钓鱼,东西都是配好套的。又取了一节,比鱼竿上面干了胶水的杆稍绳,粗一点的杆稍绳。用鱼线穿过杆稍绳内。

慢慢的拉

慢慢的往下撸,一直到俩根杆稍绳一样长。

这个过程稍微慢一点,不然拉掉了免费。

成功穿过重和后,加胶水固定

胶水干了后,用锋利的刀片。或者剪刀小刀,修身。去掉多余的胶水

然后在杆稍头打节,烧掉粗糙的杆稍绳毛边。

完成后就是这样,有条件的人可以搞定指甲油,或者环氧树脂。对修掉胶水的地方进行美化,和牢固性。有点困了,先休息了。本期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diy小技巧,或者是想看我研究什么东西做什么东西。欢迎私信或者在评论区留言谢谢大家。在此,祝好钓鱼生日快乐。我们的好钓鱼四岁了,祝好钓鱼越来越好,越办越红火。 祝好钓鱼公司的仔越来越靓。祝好钓鱼公司的妹妹越来越年轻漂亮。渔行天下敬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