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舟山东极海钓船钓之行,大战鲈鱼爆箱而归

没有经验的我左一杆,右一杆,杆杆没感觉,再看看别人的动作和手法,没有太大差别啊,仔细看着身边的姚版主,抛竿如海,到底后摇轮收线,动作很简 单,正思量着有何要领,就听姚版主喊一声:“有了!”再看那杆子已成大弯,渔轮发出嗞嗞的泻力声,这鱼小不了!只有20多米的水深,大鲈鱼很快露出 头,10斤左右!说时迟那时快,我一抄网抄中上船,摘钩入仓,得争分夺秒啊,“老陈的抄鱼真利索”,“那是啊,光给你抄鱼都练出来了!哈哈”。

我们三人迅速投入战斗。

钓鱼还不忘打岔闲聊。

接二连三,姚哥、老梁、老刘都上鲈鱼了。“我这里怎么没动静那”,心里不免着急,那就仔细琢磨,仔细观察。

老梁是船队司令

这次哥几个又玩开心了。

此次主攻鲈鱼,因天气原因只赶上两个潮水,钓了两个半天,渔获爆箱了,轻轻松松的舟山东极之行,品海鲜、看风景、洗洗肺,钓钓鱼,咱537钓鱼网行千山万水,花费时间金钱,为的就是享受这样的快乐时光,有舟山东极这样的好钓场,不爽都难,舟山东极钓场真乃钓友之福地。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