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海钓获100多斤大鱼,国人登上洛克尼亚华人日报

这次去马来西亚的洛克尼亚海收货不小,大家都有中鱼最大的有100多斤。真是高兴而又美好的一天,我们拍了很多图片甚至登上了当地的一家华人日报。还是头一次上报纸呢。

洛克尼亚也是一个世界级的梦幻钓场。之所以称为梦幻钓场,一方面在洛克尼亚是有不同形态的钓点,比如:浅礁POPPING(波趴钓)点,可以以低船速在珊瑚浅礁进行POPPING(波趴钓),或者在浅礁进行轻型铁板钓。中场的红甘点,可以以盖流方式进行漂流钓。或者是深场的巨型石斑和大狗牙点。所以,在洛克尼亚,你能尝试深海里的各种玩法,而且均有丰富的收获。

另一方面,鱼种和数量很多,除了每天频繁享受拉鱼的快感,也时常有拉不上来的巨物出没,所以在洛克尼亚是充满悬念和挑战性的。其次,整个5天5夜的时间,抛开一切烦恼,并且乘坐“水晶珊瑚号”这艘豪华专业钓鱼船,是一件让人终身难忘的舒适旅程。虽然洛克尼亚不能说是鱼最大,最有挑战性的地方。但综合各个方面来说,它是非常全面,舒适,有乐趣的地方。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