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洛克尼亚海钓 钓获110斤深海龙趸、50多斤金枪

我们游海战队刚刚上岸的7月17号海钓团,有一个一家三口,还有一个老爸带着儿子的,是一次充满家庭味道的海钓团。这班船一共14个大人+2个孩子,基本大部分从来没上过船,甚至很多从来连鱼都没钓过。

大部分人最初的目的都是抱着去看看大海,吃点美食的目的参加的,没想到各种惊喜连连。

各种巨物 大鱼让这些新手彻底中了海钓的毒。洛克尼亚绝对是一个充满惊喜刺激的海钓钓场。

最夸张的是,本船单尾最高一条110斤的深海龙趸,居然是两个小孩子钓上来的。其他渔获:龙趸石斑鱼2条110斤+30斤,50多斤狗牙金枪2条 1-20斤若干,黄鳍金枪7-8条 (够吃了),红甘50斤左右两条1-20斤若干,放生一半以上,烟仔虎5-15斤近6条,红宝石若干,其他杂鱼无数。

只能说大家都玩的很嗨,钓的很爽,吃的很美。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