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大青针腐败海钓行 挥竿力擒25斤+马鲛鱼

海钓起风对于以大青针为主场的钓友来说不是一个好预头,说明很快就落下今年主场尾幕了…

美丽的时光,都是属于大伙的。一堆人吃饭,一堆人宣吵,一堆人晒太阳,一堆人钓鱼。开心,了无牵挂。水哥说:我们再整它一场吧,要不,今年就是这样结束了。所有人条件反射性的举起了双手。

成员:我,水哥,黑仔,华哥,福田牛

时间:3号中午,众钓手于东莞寮步会合,整装而发坐上福田牛的Prado,想到不用忍受都市的喧嚣,想到可以从这都市的"真空"些许,真无法在此多停留哪怕半分钟了,车子象一头凶猛快乐的小狮子朝着港口和不可预见的方向飞驰而去。似乎这天下,没有征服不了的事项,没有征服不了的生活,似乎永远永远的都在阳光下。

饭间京哥带来了意外的消息:明天,起浪了,风力28海里,已经取消了所有的海上作业。一时间所有的人愣住了。一商议,还是即来之则安之吧。他乡的漫漫漆夜,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听着撕裂的风声,浪涛声,喝着茶,想一些不着边际的东西,谈论着一些夸张的过去,傻的那样可爱。谈想着过去美好的人事,想着过去拥有的最质朴的情感。原来长大了的人还是有着平和的可爱。

上天还是比较倦顾钓鱼的人,海浪还不大, 一个若大的大青针主场 就我们一条船,看来还是天气预报让太多的537钓鱼网却步了。凌晨5点,京哥还是决定不了可否出船,等待是一种煎熬,也是一种人性的磨练,时间漫目的到了9点半,不管了,出吧!京哥匆促的更换战衣,看着京嫂怜爱的帮忙别扣子,某人感叹的说:真想再娶个2号老婆!(京哥说:怕打击到某人,此图不发)

水面看不见鱼群打水和海欧觅食的壮观场面,京哥停在排口处说:试试吧,看看今天的造化吧。

各仕不约而同的挥着手中的信剑,挥板而下,起伏而作,我也拿出永远精彩TROLLING钓组,TROLL上阵,不料今天的鱼特别开口,不管是铁板还是TROLL,照单全收,一时间笑声,尖叫声,喝采声,此起陂伏,好不热闹,这不可忙坏了京哥,解鱼,挂鱼,放血忙得不可开交,突然猛一抬头说:叼,今天鱼是怎么啦,都疯了,喂,,喂,,大鱼拿来,小鱼靠边,今天上不了100条,不收船钱。

TROLLING钓组

水哥赶忙接嘴起哄:上多了怎么办!京哥嘿嘿的奸笑:每条加收10元服务费。水哥奸笑着说:大伙听清楚没,上99条就停手,让京哥吃吃白果。大伙异口同声的回应着,京哥点上烟嘿嘿的奸笑着,心里早就下好盘算了:小样,跟我玩阴的,我有独门器“卑啚无耻钩”,晚上的酒是喝定。

福田牛迎笑之余也放底透抽,突然福田牛大叫一声:中。众眼齐眼望去,只见福田牛双手托杆,杆如满月,线杯不时传出刺耳的出线声,就是不见杆头鱼摆的频点,众友大笑:中焦,中地球吧!只见福田牛丧气的挭杆,突然又开始强列出线,福田牛忙说:牛哥,快帮忙呀。我剪步上前,可杆下又没动静了,拉了几下。“丢!!!明明是中地球嘛,自己搞定它”。

刚过晌午,暴满了160升的箱子,看着甸甸的战果,醉心的满足,京哥支棚休息,几支烟下来后,看着水哥奸奸的笑,京哥突有所思的一跃而起,手握战杆说:差点着了你们道了。哈哈,原来160升的冰箱是装不下100多条鱼的。京哥边钓边数:1....2....3...4...5.....嘿...嘿....幸好我有卑啚无耻钩,要不然,晚上就没酒喝罗...............!

众人哗然,阿京大叫道:中背的大烟仔一条。水哥接口:石狗公一条。黑仔:牛哥丢假了,中大鱼就话中地球。我狂汗。漫长的起鱼过程,是我们开心嘻闹的沸点,突然水下一道银光闪过,阿京:啊...是大马胶。我们这才回过神来,收起嘻哈,我也操起搭钩,严阵以待。

大马胶出水

看,我钓的

鱼浮起来,又窜了下去,又起来,又下去...........等待.....等待......再等待............“别断线,别断线”水哥用比蚊子大点的声音不停的唠叨着,福田牛喘着粗气用衣袖擦拭额头的汗滴,可还是压抑不了用力过度的发抖。杆子丢回给福田牛,又坐旁边专心抽我的烟说:中地球了,船随波而飘,当然会出线啦。福田牛只好无奈的硬扯着,突然,又开始出线了。阿京那斯见状,急忙丢下手中的杆,上前顶下福田牛杆说:傻的,今天船是下前后定锚的,不可能飘了,下面肯定是鱼,可能是钩到背的。阿京一阵:阿.弥.陀.佛.的念经下,果然下面开始动了。

终于在京哥的淫威下,大鱼折服了,当再次疲游弋到船边时,早已等候多时的搭钩一挥而中,把这条25斤级的大马胶请到船上,众友雀跃兴动,阿京哈哈大笑说:今天有马胶又有我那十几条烟仔够数了,晚上酒是有洒喝罗。众无言,华哥叹道:姜还是老辣.........................

京哥,牛哥,大马鲛

众成员+牛船长

渔获

全体照

分鱼

腐败过程=香煎马鲛

腐败过程=马鲛刺生

腐败过程=清盘的炆马鲛鱼头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