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第一次租艇海钓,钓上两条鸳鸯鱼

最近喜欢上了出海钓鱼,以前总在网上看外国人出海钓鱼的视频,感觉非常神奇。自认为自己会晕船,因为小时候坐过一次船,的确难受了好几天,从那次以后,拒绝坐船!估计是受了老外的影响了,好奇心突增就想出海钓。从开始准备路亚装备,到真正出海作钓不到一周时间。没想到出海钓鱼时我竟然没有晕船!更重要的是我的路亚处女秀竟然是这样一条肉乎乎的鱼,非常可爱。

两条鱼一前一后被钓上来,钓上来以后也是形影不离。虽然从外表看两条鱼颜色不一样,但是形态却十分相似。黑色的那家伙力气比较大一些,黑黄相交的那条不看尾巴,单看上半部分,有点像癞蛤蟆,所以难免让人有点恶心。两条鱼看起来肉乎乎的,想把它们两个养起来,不知道能不能养活?只能能养活,每天来海边运水我也愿意。

海里的鱼种就是多种多样,非常喜欢海钓的感觉,海风吹过,神清气爽。放眼过去一望无际的海水,却又让人感觉到落寞。如果出海不钓鱼的话,应该再没有什么可以用来解除无聊了吧!毕竟不是海上长大的孩子,对海没有一定的感情,如果没有目的,是对海提不起兴趣来的。

一天的海钓就这样结束了,到最后只带了这两条鱼获回家,其他的全部放掉了。租一天游艇本来2000块,我和好友好说歹说自己带的装备,应该便宜一些,最后1500成交!看了看被带回来的这两条小家伙,我这次出海钓鱼是值还是不值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