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游钓毛里求斯,喜获燕尾星斑

毛里求斯作为火山岛国,毛里求斯四周被珊瑚礁环绕。对海钓爱好者而言,这样的海域地貌物种繁多的海洋生态,自然是当之无愧的海钓天堂。

Johnny是一位早年从欧洲搬迁过来安家的老移民,他在当地算得上是很有名气的537钓鱼网。在毛里求斯比较盛行的海钓方式就是拖钓,这是当地拖钓马林和金钱鱼用的拖钓饵。Johnny说现在正是拖钓马林鱼的季节,虽然我不喜欢拖钓,也带了铁板钓装备,但有了Johnny的热情安排,我也只能是入乡随俗啦!

这里的海洋生态保护的非常好,离岸边不远就是成群结队的海豚。

第一天海钓,只有几条小鲣鱼,这条金枪到还算是可以。

第二天海钓,在我的“强烈要求下”,船长总算放弃了拖钓,同意按我的方式海钓。船上没有探鱼仪,我只能是用大铁板敲底,找到一块水深一百几十米的礁盘。大概是没有人钓底钓原因,这里的鱼真的是特别多,铁板刚到底,就有鱼咬口。

这是一条漂亮的燕尾星斑,这条鱼够尺寸是可以带回去的。

都是漂亮的燕尾星斑

毛里求斯算得上顶级的铁板钓场,钓点距离岸边都很近,也就一二海里,随便找一个水下有暗礁的地方都有鱼。这条金枪鱼也是在距离岸边不到两海里地方抽铁板钓s到的,水深一百六七十米。

钓上来一块礁石,还以为是条大物呢!

两只可爱的汪汪,第一天不让我接近,第二天早上因为我准备了好吃的,结果很容易就被我拿下了,终于可以随便拍它俩了。

为了这个效果,我忙乎了一早上,船虽然是静止的,但汪汪的大嘴巴可是不听你摆拍啊!

这位有责任心的父亲带着儿子一直站在那里,他大概是在和孩子讲述和船有关的知识,这个男孩也指着每一条船问身边的爸爸。天很快黑下来了,我也是在等着光线再暗一些后,拍摄他们的背影。

不钓鱼的时候随便走一走,不一样的风情!

随便的拍摄,回来后再翻看,哪一张都是美景!

鲜花映衬下的帆船码头

美丽的毛里求斯,期待再与你相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