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有空去福建东山岛海钓吧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出海钓鱼,约上三五个亲朋好友出海已经成了一些人假期的一种消遣时光的方式。福建南部的东山岛,成为了越来越多闽粤两地的钓鱼爱好者的新选择。

东山岛有着完美无瑕的自然风景,有着不计其数的礁石,就像繁星散落在海滩上,海水清澈明净,鱼类珍稀丰富。

自古以来,东山岛就有着海钓的传统,许多渔民都以海钓为生,国内外垂钓高手也把东山岛视为垂钓的宝地。

东山岛的海鲜也是受到众多人的喜爱。这里是天然的海港城市,远离工业的污染,海鲜有着纯天然健康的深海美味,而且富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有着上百种鱼虾蟹贝类等美味的海鲜,许多游客都会慕名而来品尝东山岛的最纯粹最原始海鲜珍味,也有很多人来到这里亲自海钓,大展身手。

东山岛为了保证海钓的安全,加强了基础设施和安全设施的建设。大家可以一边享受海风吹来的光的惬意,一边欣赏海上的风光,还可以钓到很多美味海鲜。

野生斑节虾,不论是蒸、炒、炸处理,都是美味鲜甜的,如果用来做刺身味道更是一绝。野生斑节虾还有调理肠胃、养胃健胃、补气补肾的功效。

野生石斑鱼,被誉为是我国的四大名鱼之一,是高档宴席必备佳肴,有着海上鸡肉之称。野生石斑鱼清蒸最能保存原始的味道,肉细嫩厚实,鲜甜肥美,而且营养丰富,是一种低脂肪高蛋白的海鲜鱼类。

在一个短暂的假期,可以约上钓友们、朋友们一起去东山岛,去海钓大展身手,去和朋友一起欣赏东山岛的日出或日落,去聆听海浪的声音,去那里享受珍味海鲜,去那里寻找一下生活的美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