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北戴河路亚,风景优美擒获黑鱼、翘嘴、鲈鱼

来北戴河吧,带上装备,带上家人,秦皇岛戴河路亚基地让你假期不在囧途。在2013年,秦皇岛有了第一个路亚基地-----秦皇岛戴河路亚基地,投放了大 量的美国红鱼,七星鲈鱼,黑头,等海水鱼种。2014年戴河路亚基地联合清水湾国际路亚基地建立了淡水路亚练杆场,投放大量BASS及部分翘嘴,黑鱼。

基地淡水黑鲈钓场占地面积十五亩,以戴河水截流为围塘,活水时刻保持流动,水质非常好,鲈鱼个体平均30+。40+50+的巨物也藏身其中。

夏季明水为主,新增的木桩标点挑战你的抛投技巧。

春秋季基地以重草爆拉为基本特色,各种草洞里充满了贪吃的大嘴黑鲈,每一次饵的下落都将引来一片骚动!体验重草中拔河的感觉!这里还可体验雷蛙钓鲈鱼!体验雷强不一样的感觉!

海水钓场引进优质海鲈投放,个体2斤以上,不用出海就可以感受海鲈的拉力。另外近海特色鱼种黑头也会频频光顾你的拟饵。

PS:体验海水钓场刺激的同时,也要注意钓友们的装备,最好是防海水的。如果实在没有,普通装备也可以,不过钓完后即可用清水冲洗,以免腐蚀。

路亚无忧,家人同乐

戴河路亚基地内提供免费烧烤场地和工具,家人不在是板凳队员,一起HAPPY起来,老婆会说,去钓鱼吧,烤熟了叫你!想想都爽吧!

PS:老板还可以带你去采购物美价廉的海鲜,边吃螃蟹边路亚,没体验过吧。

娱乐住宿 一条龙服务

7、8月北戴河旅游旺季,订不到房间,房价飞涨,从此不在受这些困扰。

基地配备有农家小院,铁锅炖鱼,海鲜烧烤,品尝农家特色菜。为钓友提供优质实惠的食宿服务。全程无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