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深入水库路亚遇鳜穴 抛竿作钓喜得大鳜鱼

一早起来就看到钓竿是否就意味着这天的好收获呢?想来想去还是忍不住去水库撸一撸。

时间:6月14日上午

地点:武汉黄陂区一水库(面积约2万亩)

钓竿:shimano—56ul—CARDIFF

钓线:shuofeishi-6磅尼龙

钓组:卡罗莱纳州-mprs3-gbp-3”7

天气:阴转多云

温度:19°—29°

风力:2—3级偏南风

上午接近10点左右来到钓场,受气候的影响天空中笼罩着屡屡薄雾,将水面四周山体阻隔着若隐若现。环视四周,寻找标点。

首用spoon-5g 抛竿打探三竿收线途中,一个短暂的反拉力,紧接着在杆尖微弱的颤抖下,由深至浅过程中这股颤抖的力量越演越烈,以至于在露出它身躯时也不轻易向你屈服。好一个“山中隐士”虎皮鳜——

放流

几十杆抛投中无果,向原标点左侧移动百米之余,换上卡罗莱纳州钓组(5g配重子弹铅)。第一杆抛出再回收近5米的范围又是一股拉力的作用,只是这股拉力来的更加强劲有力,随之而来的是那强有力的震抖由杆体植入我的每一处神经,不由得让我的肾上腺指数直线上升。“隐士出山”了……

相隔十分钟左右,抛竿正前方,读秒19(2.5秒下沉一米),近8米深度触底,挑杆75°回收,夹角75°—90°做三挑+停附带抖杆,控层6米之间。瞬间杆尖突然一个下弯,不经意中杆在我手中已于我近形成直角,只见线杯这时不停的出线。担心线会卡住石缝,于是略调整洩力,控制出现速度,几十个回合中以露出它的身躯,花鳜—考虑到6磅线的承受力及线会卡住石缝间。于是将线杯开关按下,由拇指随机灵活控制线杯,几经二十几个回合拿下——回家过磅6.7斤-体长56公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