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路亚黑鱼,你还得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时间:2018年07月12日 20:35

天气:多云

钓场:徐集野塘()

饵料:假饵雷蛙

鱼种:黑鱼

线组:5号8编PE线

鱼获天天有,贴子天天发,就是为了,多挣点钓币,赶紧把鱼竿收入囊中。今天仍然发个帖子,给大家欣赏一下雷强爆护的感觉,是不是很爽,简直爽爆了。

今天在街上,买了十来个西瓜,准备给亲戚送去,光送西瓜,肯定是不行的,还要带上我的雷强竿,继续打黑,前几次来的时候都带上雷强竿,都有收获,今天不知道收获如何?还是钓了之后才知道。

来到之后仍然是老钓位,继续抛竿。

在抛投第一竿的时候,因为炸线,没有抛出去,背后有个树枝,被挡住了,所以没有抛出去,继续回收,处理好之后,抛第二竿,方位打的比较理想,再将雷蛙从草中拖入浮萍上面之后,回收了有一米远左右,就有鱼在动,好兆头,这难道就是,第二竿就要中鱼吗?应该说是,第一杆就要中鱼,将雷蛙停下来之后,轻轻一抖,嘣,一个爆口,看到走线之后,扬竿刺鱼,中,一尾小黑,有一斤多重,挺肥的一条鱼,真的是神塘………

这条鱼重的没什么技术含量。

再搜无果,换个地方再继续,这个地方是个转角处,又是来到之后,第一竿又中鱼了,这个地方因为树比较多,所以抛竿的时候不怎么好打,地方比较狭窄,上下左右,前后,都有障碍物,抛竿,讲究一点技术含量,完全靠腕力。

双手配合,手腕轻轻一抖,将蛙抛出去之后,刚好打到理想的钓位,这个钓位来到又是第一竿打下去,就是一个爆口。继续看着走线之后,扬竿中鱼,这条感觉有点大,回鱼上岸之后,于刚刚跳上岸,哇,鱼就掉了,吓得我赶紧丢掉鱼竿立马去按鱼,还好还好!虚惊一场,鱼被抓住了。因为扬竿的时候,用力不到位,就是力道小了,周围障碍物太多了,能把鱼抽上来已经不错了。大家千万要记住,不要学我,一定要在周围障碍物少的地方,抛投。要不然很容易跑鱼。

这条有两斤多重,跑了实在可惜。把鱼处理好之后,接着又去抛了几竿,还是有鱼在动,但是,不给口了,可能是受到惊吓了,那就下次再来吧。

仍然继续换钓位,因为这个塘很大。这是正在向正前方,远投的时候,忽然听到侧边,有黑鱼在捕食的声音,而且是暴口,声音很大,赶紧回收雷蛙,迅速向爆口的地方打过去,距离有点远,但是也不是太远,不到40米,一杆打过去,正中要害,真的打得很准,正好打针,包括的正前方一两米左右,赶紧回收至爆口地方。

这就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好处,如果在这条黑鱼爆口之后,没有听到,声音的方位,或者是没有看到地方,那就找不到了。也就是给他留了一次生的机会,可惜今天在家又碰到了我,没有给他留这个机会,今天看来运气超好,换了三个钓位,一连中了三条鱼,看来今天是要暴护的节奏啊。因为观察这条鱼的时候,正在回收,快速回收的时候,有个鱼追过来给口,因为没有看,只顾着看爆口的地方,所以那条鱼,被拖了一截,跑掉了,因为是快速回收,有点可惜啊,不过鱼还不是很大,因为收的时候感觉到了。不过还好,这条鱼给搞上来了。再战无果,继续换钓位。

这个地方是村庄的入口处,也是面积最大的地方,来的时候,因为先搜的边,没有搜中间,所以在收边收了几竿之后,才搜的中间,因为这个鱼塘中间的距离,边到边的话应该有80米左右,我这一杆打了有60米左右,在回收到鱼塘中间的时候,也就是40米左右的时候,有条鱼给口了

在于给口子,因为距离比较远,完全凭感觉,看到线一点一点的在往前走,所以决定扬竿刺鱼,远距离刺鱼的时候,中鱼之后,那感觉真的很爽,快速的回鱼,拼命的摇轮,那感觉真的是在抢时间,真的是非常的刺激,和兴奋。

继续在大面积范围内搜寻,因为中间有一片明水,有鱼的话应该也都在,明水的周围水草里面的1到2米左右,有鱼的话就在这个范围,不会太远,这是个人实战经验得来的,相信我没错。

看到上图左侧的,雷蛙回收的线型痕迹了没有,这是第一个人的时候,没有反应,因为凭感觉应该是有鱼的,所以就打了第二竿,没想到第二竿的时候,就给口了,很想听口的声音很响,应该是大黑,在黑鱼给口之后,因为,没有咬到雷蛙,嘿嘿口试,在挖过去之后,10元左右的时候在后面给了一口,明显的,离蛙有一尺多远,这个时候他给口肯定是咬不到,因为蛙根本不在那个地方,已经走了有一尺多远了,反应真是太慢,就在我质疑他的时候,他迅速跑到明水的地方,冒了一股泡泡,是在换气,迅速飞一般的摇轮收线,立马打过去,黑鱼换气冒泡泡的地方,这一次,口给的很准。在中鱼之后,回鱼的过程中,很吃力,而且搅了一大团草,加菱角秧,因为菱角秧有根,所以,拖的很费劲。怎么样?这条鱼算是巨黑了吧?目测有六斤左右。

大黑给口,只要黑鱼咬的蛙,看到蛙不见了,就可以立马扬竿刺鱼绝对不会跑。前提是,你必须看到这个鱼很大,才可以这么做,大黑,给口是很谨慎的,要么不给口,只要给口绝对百分百能钓到它,怎么样?这条鱼够大吧?看看它的嘴巴,拳头都可以伸进去。更别提这小小的雷蛙了,就是牛蛙,他也吃得进去。今天的开场就很好,这已经是今天的第五条了,也该是大黑出场的时候了,大黑入户之后,就准备收工回家了,因为,还在亲戚家呢。

在回家的途中,又看到了一个小塘,这可能就是打黑的通病,看到适合的钓场,就要撸两杆,刚站到唐的对角处,还没准备抛竿,正在观察的时候突然听到对角的草边有黑鱼爆口捕食的声音,而且看的很清楚,还有浪出来了,立马抛竿

一竿打过去,回收至水浪处停蛙轻轻一抖,不抖不要紧,一抖黑鱼就受不了了,上来就是一口,又中一条。这个塘不大,但是黑鱼挺多,加上今天这一条,这个塘一共钓上来三条。但是这个糖海参,旁边链接好几个鱼塘,因为这个塘有三米左右的水深,而且还有草,所以很藏鱼

看看这个鱼的嘴唇,应该是被别人抽飞的,嘴唇都没有了。伤口还没有愈合,应该时间不长。回家的路上没想到,还中了一条鱼,应该是今天的收竿鱼吧。也是今天的第六条鱼。

瞧一瞧看一看啦,今天又爆护了,这种感觉真的是很爽,爽的一塌糊涂,总鱼获六条。至少有15斤。最小的也有一斤半左右,两三斤的有好几条。

本人感觉,今天的每一条鱼都没什么技术含量,也都是正常的操作。只要鱼中多了,基本动作熟练了以后,也就没有什么难的啦,难的就是刚刚开始的阶段。

不中鱼的朋友们,也要经常出去转转,说不定哪一竿中鱼了呢,中鱼之后,你就知道是什么感觉了。

所以,出勤率,保证鱼获!这句话是没有错的。

大黑镇楼,大鱼不愁

今天串个门儿,又收获满满,没想到竟然又遇一大黑。意料之外的收获。

好了,最后出钓友们大鲫大鲤,雷强打大黑。

天天抱妇,夜夜抱妇!!!!!

好钓鱼,越办越好…………………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217177-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