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乌江支流打翘嘴,肉质鲜嫩下酒煮汤想想就美

时间:2019年03月02日 08:21

天气:天气晴,气压920pa,温度3-15°

钓场:遵义港区沿江码头(江河)

饵料:水蛭亮片、黑背银身铅笔。米诺等

鱼种:翘嘴 其他鱼

钓法:路亚钓

竿长:3米以内

线组:4.0尼龙线

钩型:4号3爪钩

天气晴了,钓鲫鱼什么的要提前打窝,前几天温度都很低,鲫鱼啥的都没什么口,今天突然出了一点太阳,温度有所上升,恰好几个朋友要去江边玩,就想把以前的路亚杆拿去打翘嘴什么的,看有么有口.收拾好就出发。

出发的路上,路上基本上没什么车,只有些拉沙土的车什么的,天气晴的时候路上灰很大,下雨的时候呢,泥水浆又多。

就拿了亮片,铅笔,米诺这天感觉没啥用,拿着不用,想等晚上拿来搜索上层的鱼。其余放在后备箱。

在车上把铅笔上好,初步想法先用铅笔搜索全水层。

到达标点,撸起袖子干。

到了地方,坐了船到一个弯道处开始试钓。

这峭壁看着挺吓人的 ,慢慢打了近30多杆,作了一个扇形搜索,也没啥动静,朋友们看着我感觉就像是在乱玩,就说去其他地方看看。我就跟着他们去其他地方。

在这地方用亮片轻抽加小跳,十几杆左右,中了一条翘嘴,没挣扎多久,就像死尸一样随便拉,拉到船上面,朋友就说,马上回家,打酒买菜,回家喝两杯

估计也就3斤左右吧,用嫩豆腐煮酸汤鱼,想着就美,翘嘴的肉质非常鲜美,很嫩很嫩。

到岸边就开膛破肚,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处理好了直接拿回去放心点,怕放在车里捂出异味。

这天没什么其他鱼,路亚翘嘴什么的倒是一个选择,过不了多久,禁渔期开始,禁钓一个月。个人感觉,这段时间,最好用亮片搜索底层开始,翘嘴这段时间都在水底层活动,今天是搜索应该是在15米左右来口,本想看看晚上用米诺或者波爬搜索水上层,看看有没有什么反应,坐的朋友车,捉急走,那就走吧。

铅笔镇楼,我们这边的江,主要路翘嘴,一般河流干鲫鱼,马上板鲫的日子来临,祝各位钓友板鲫爆护!!感谢好钓鱼APP!!!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