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北风呼呼 喜见草鲤

时间:2020年04月11日 20:30

天气:大风

钓场:野河网箱上()

饵料:螺鲤2+918+鱼饲料+麝香饵

线组:3号通线

钩型:伊豆5号

昨天本来打算下午就出发的,哪知道下午有事还要忙到吃完饭后才有点时间。为何要下午去呢,因为预报说傍晚期间随着冷空气过境可能会有暴风雨。所以想趁着变天前狠狠干一票。

果真傍晚的时候开始刮北风,5级的北风,不过没有下雨气温一下子降了7-8℃。

看了下天气就出发了。

为了预防暴风雨,带了渔具就出发了,去网箱筏钓,要是下雨也可以再上面躲雨。要是不开门就玩手杆。

加入了麝香饵味道好闻,不愧是麝香饵味道果然很香。

养网箱的在屋子里钓着了,顺手在他的打窝盘子里抓了一把沉底鱼饲料打了一个窝顺便撒了几把酒米就开始守钓了。

屋子南边的老位置,可以挡一下风,也没有那么冷。这几天北边的网箱在分鱼。就是把一个箱子里的鱼苗均匀得分布到别的空网箱那里,动静太大了,估计没什么鱼敢靠近。

守了半个小时,到了21点半才开始有信号。

只见竿尖时不时点一下,动作很轻,动动停停。不好抓口。守了一会就等到了一个连续点动的信号,立马扬杆刺鱼,还好中了。熟悉的中鱼手感,心里窃喜,慢慢溜鱼,一会后成功抄鱼入护。

一斤左右的鲤鱼,入护再说吧。

重新上饵,饵料刚到底竿尖点了几下就顶了起来,好家伙比我还心急。起杆中鱼。

原来是小杂鱼闹钩。

上了两条鱼后貌似停口了。之后一直没口。到了快23点的时候才来了一口。

竿尖连续点几下就是一个大弯弓。起杆中鱼,溜鱼一气呵成。规规矩矩溜鱼。

快接近两斤的草鱼,勉勉强强吧。

养网箱的在屋子里钓口很少。可能是因为水比我这里深的原因吧。他水深5米多,我的4米多。跟他聊了一会,知道傍晚的时候开始有斤非咬钩了。前几天已经有钓友钓到了斤非了。

前几天出太阳白天气温达到了28℃,网箱边水边的水葫芦全部被野生草鱼啃光了。说明草鱼已经开始开口吃草了。这是个好消息。就等玉米长大了。半个月后可以钓草鱼了。

上了那条草鱼后就收杆回家了。有点冷,也过瘾了,有空再去吧。

总鱼获。

杀好,清理干净,明天清蒸。

总结,最近天气变化无常,鱼很难钓,今晚能有两口运气是爆棚了。

最后祝大家大鲫大鲤天天爆护,好钓鱼平台越来越好,生意兴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