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没当上空军,就开心了

时间:2020年04月23日 12:04

天气:小雨转中雨

钓场:小河沟(江河)

饵料:野战篮鲫加九一八

鱼种:鲤鱼 鲫鱼 罗非 鲮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3.6米

线组:2.0主线0.8子线

钩型:白袖八号钩

忘记你的年龄

寻找你的快乐

每天新的开始

我们怀着一棵

永远年轻的心

建康幸福快乐

这一个星期连续几天都在下雨,我感觉己经快一个星期,沒有去小河沟钓鱼了,今天我一算才两天没钓鱼,就好像是很久,今天天气预报,报告小到中雨,可是早上起来,六点钟左右没有下雨,我又一查天气预报,两个小时之内不会下雨,我看到心里特别的高兴,于是我急忙洗漱,洗漱完吃了点早餐,才六点半多一点,我骑上电瓶车,向小河沟出发了,只要在路上不下雨,到了小河沟桥下,他下多大雨我都不怕了,这一路我开足了马力,跑的很快,畅通无阻,因为我走的早,路上的车辆很少,我只用了15分钟就来到了小河沟,今天我来的很早,河边只有我一个人,天气冷可能别人都不会来了。

今天的气温很低,天气预报报告才18度,而且还是最高气温,最低气温14度,今年的天气很不正常,都已经过了谷雨了,天气还是这样的凉,以前这时穿半截袖,都可以了。

专家还提示适合钓鱼,

我走在去小河沟的路上,一路上很少有车辆通过,只见有几个工地上工的工人,再骑着自行车,赶往工地。

我一路来到了小河沟,只见小河沟空无一人,今天天气预报报告小到中雨,我就不能做在平台上了。

今天的水还是很少,大概在七八十公分左右,我只能坐在桥下,因为今天有小到中雨,虽然现在没有下雨,还是预防下雨,坐在桥下。

停放好了电瓶车,

来到了钓点,摆放好了吊椅,支好了鱼竿架,架起了鱼竿,准备开始垂钓。

今天的鱼口很不好,我钓了好久的鱼,终于钓上来一条罗非鱼,而且这罗非鱼也不太大,二两左右,今天的鱼口很轻,只见浮漂轻微动了动,我提竿就中鱼了,我一看今天就不好钓。

这时老黄头也来了,我还以为今天谁都不能来,这回我可不孤单了。

我在和老黄聊天的时候,老贾头也来了,我问他们这几天有没有来钓鱼?原来这几天下雨,他们谁也都没有来,也是看今天早上没有下雨,才开始往这来了。

我们三人钓了很久,结果浮漂一动也不动了,而且连小鱼也没有,后来刚刚有点鱼口,结果搞卫生的船又来了,他天天在这条小河里捞垃圾。

我还是在不停的往里抽饵料,也不知过了有多久,浮漂又轻轻地送上来半目,我一看浮漂有动作,急忙提竿,中鱼了,是一条小罗非鱼,很小的一条小罗非鱼,有一两左右。

终于开始有鱼咬钩了,但是今天的鱼口很轻,而且都是小罗非鱼,我拍照拍的都没有心情了,再后来我也没有拍照。

这时已经快十点钟了,老黄已经收干不钓了,我也感觉有一点冷,所以我也收竿不钓了。这是今天的鱼获,非常的惨淡。

我把鱼库的口朝下,把这几条小罗非全部放流了,今天的鱼为什么不好钓?主要原因是今天气温下降十多度,天气有点凉,所以鱼儿不喜欢进食,而且这水也很脏,这几天下雨,

这河水受到污染,工地的污水也全部的牌放到这里,所以今天的鱼不好钓,这条小河以前的鱼是非常的好钓,每天最少都能钓到五六斤的鱼,那时鲫鱼和鲤鱼特别的多,自从这地方开发建楼,这里的水被污染了,鱼儿就不好钓了,今天到这里只能结束了,希望钓友们每天有个好心情,开开心心爆护,平台越来越好,红红火火,大鲫大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