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周日再战新钓点,品种打榜有九个

时间:2020年04月19日 04:26

天气:阴

钓场:无名河(溪流)

饵料:江湖猎人(黄鸭叫),化氏不空军,蓝鲫(纯香),速攻,拉丝粉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黑鱼 黄颡鱼 鲶鱼 鲈鱼 翘嘴 马口鱼 其他鱼

周六老司机带路,探钓新钓点,鱼获一般。

由于天气原因和同行钓友要上夜班,下午三点仓促收竿,意犹未尽,再战鸣庄潭,光荣参军

周六鱼获

晚上回家路上,老李电话约钓麻沟水库,我跟他介绍了昨天新钓点鱼情,他同意去。并且老王询问他岳父的战队,确定周日他们不去,不存在钓位不够的问题,只须和其他钓友比时间早就ok

三人约定五点起床,五点半出发。结果是四点半起床,五点出发,到达钓点六点半,比周六整整提前了一个小时

所有钓位空无一人,我们是最早的

老王钓他昨天起黄鸭叫和大板鲫的位置。

老李和我穿过陡峭的石壁,去右边昨日钓友鱼获不错,且上斤鲫的位置。

今日钓位左边,水跟浅,水草丛生。老王在左边,下游

钓位左前方,由于昨晚下雨,水很浑浊,钓黄鸭叫有戏!

钓位前方

钓位右边,老李在专心作钓,钓友留下的垃圾,晚上离开时收拾好带走。

崎岖的来路

我这边阵地还没有摆开,老王那边已经上了一个板鲫,振奋人心,爆护有望

今天战场(水深1.3米,左浅右深,小走水)布置如下:

酒米打窝两个,自制老玉米打窝一个。

开饵:黄鸭叫2,不空军3,纯香蓝鲫3,速攻1,拉丝粉1。

左边:5.4米手竿,1.2主线,0.8子线,3号红袖;

中间:4.5米手竿,1.2主线,0.8子线,4号袖钩;

右边:4.5米矶竿,2.0PE通线,9号伊势尼。

手竿调平水钓两目,一钩蚯蚓一钩搓饵,矶竿钓大跑铅,水深2.5米。

这边刚摆好战场,老王那边又上黄军了

俺这里下竿不到10分钟,开始有动静,接着一个小黑漂,起竿!黄军一个,个头不小,开张大吉!

黄军的肚皮(品种1)

黄军的背影

开张过后,很久没口,闻一闻昨天的饵,显然已经不香了,重新开了上述饵料,不久后又开始有口,一个大黑漂,马口来报到!过了一会,浮漂横移,白条来报到!

左边白条(品种2),右边马口(品种3)。现场工作忙,回家补拍照

紧接着,开始拉花狗模式,前后一共拉了十多条,漂像有黑漂,顶漂,横移漂。

这个花狗(品种4)块头还不小,大黑漂,拉动了竿稍

中途还上了一个爬地虎(品种5),块头还不小,当场放流,不给它拍照。

一直战斗到早上十一,老王上了两个板鲫,三个黄军;老李也在和花狗战斗,活捉小花狗十来个。

说时迟,那时快,浮漂有力上顶,熟悉的漂相来了,目标鱼——50克鲫鱼来报道

开竿鲫鱼(品种6)

由于鱼口不好,中途作了调整,4.5米手竿换到左边,钓近,5.4米手竿换到中间,钓远,期间跑了一个大花狗,一个大板鲫。估计是钩太小,赶紧换上五号袖钩,以减少跑鱼,又方便捉拿黄军。换钩后再也没跑鱼,还上了一个小板鲫。

今日第六品种共八个,个头不大

有点不明白,老王及他的朋友(下称老陈,下午四点左右来了,此时老李已换到我昨天的位置,老陈接老李的位置,先后起了四个板鲫,最大的半斤有多)钓蚯蚓都起来了半斤以上的板鲫,用商品饵大板鲫不喜欢吗?还是小鱼太多?

天快黑时,中间手竿又一个大黑漂,起竿,好重,小猪嘴鱼一个,挂肚皮上了

车祸小猪嘴(品种7)

左边手竿好久没动静了,该换饵料了,起竿,有货!八只脚,横行霸道的家伙来报到,剪断我一颗钩,关它禁闭

螃蟹一个(品种8)关禁闭一晚

放流前验明正身,螃蟹公子一个,放湘江河养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