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狂风大作变天前 爆护之梦不实现

时间:2020年04月21日 20:30

天气:冷空气过境

钓场:野河网箱边()

饵料:蓝鲫+麝香通用饵

鱼种:

线组:1.5+1

钩型:伊豆5号

昨天也是在家里休息,收拾收拾,晚上吃饭了再出发。

冷空气要来了,晚上估计就会达到,到时候估计风带着雨一起来,那么晚上就是鱼儿狂口的最后期限了,明天开始需要暂停两三天不能出钓了。三天后随着降温稳定估计会好钓一点。

还在吃饭的时候,老表已经开始报喜了,他那里简直是狂口。不过我就不去跟他们挤位置了,可能他位置已经坐了三个人,客满了。

用小勾细线拉饵做钓,土鲮简直是狂口。

吃完饭我也看了下天气,带上装备就出了。

今晚还是有一点点水流,勉强能悬坠钓。想着土鲮吃口轻,底下也有点酱层,所以就调5钓1-2目,长子线触底,短子线不触底。

钓两目,水底不平,最高的时候浮漂是三目。

昨晚的饵料也有一点剩的先用剩饵料。

抽了两杆,浮漂合适了就撒了几把酒米打窝。养网箱的还是在他的老位置筏钓,也是说吃口太轻,信号不好抓。

刚点了根烟,跟他聊着天,我的浮漂突然一个快速顿口一目接着快速顶起来三目立马起杆中鱼了。

又是实心仔,拇指大还不错。

又钓了一会又是一个快速顿口。

又来一条实心仔。嘴巴倒是蛮像鲤鱼的嘛。

抽了几口不中后突然没口了,难道是有巨物进窝么。只是吃口太轻有时候看得出信号有时候又看不出信号。也不像正经鱼啊。

到了25点半左右没饵料了,又要重新开饵料。

蓝鲫+麝香饵就行了,鱼饲料比重大就不放了,轻口鱼不好吸饵进嘴,所以就用两种比重轻的混合开就可以了。

几分钟后醒好饵团成团。

之后浮漂也有几次被鱼快速顿口拉变红没抓住鱼,到了23点多的时候,浮漂慢慢上顶一目然后又慢慢下去两目终于打中了。

我去你大爷的居然是清道夫。锚起来的,鱼钩直接刺穿了肚皮,摘钩都弄了两分钟手疼了才摘的出来,有倒刺的鱼钩卡的死死的。然后把鱼拿到一边踩死再扔回水里,免得把银环召来

之后的口也是不紧不慢,时不时慢慢上顶再慢慢下去。快到24点要收杆的时候一个慢慢下去半目的信号打中了一条鲫鱼,搞得又不想走了。

三指大,还好还好。

既然上了鲫鱼,说明窝里估计还有鲫鱼吧,毕竟它们都是成群出现觅食的。

后来信号也好了一点,不过都是打不中,我怀疑是不是调的灵了一点或者线组还不够小。

之后一个快速顿口又抓到一条哪知道还是实心仔。

还是红眼实心仔。

到了凌晨一点多,眼睛很困了,有点干涩不得不收杆走人了。

总鱼获就这几条了。不满意也没办法了,口不好信号也不好。

回到家里发信息问老表鱼获如何。他就钩中了一条土鲮。看来钓这鱼得需要配三本钩,不正口就靠锚。

8两左右,再来两条也够三个人吃一餐生鱼片了。

总结,天气变化无常,又是降温前,又是洪水刚要退完恢复原样,鱼儿咬钩不积极,信号不明显,口难抓。老表那里狂口也抓不住。看来钓这鱼就像钓鲢鳙一样。在上饵料的双钩底下20公分左右再绑几个空钩或者三本钩。上双饵有信号就打,完全靠锚。能锚中几条算几条吧,真的是服了这种鱼。

本来以为要爆护的天气能有个好点的收获,哪知道差点还放空了自己,整个人都烦躁的快发疯了。

最后,祝大家大鲫大鲤天天爆护,好钓鱼平台越办越好财源广进!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