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夜钓继续中,老地方钓鱼

时间:2020年04月22日 20:21

天气:阴

钓场:老地方()

饵料:随意

昨天下午玩了一会儿钓鱼,感觉最近开始热起来了,广东这边,一热就很晒,坐大树下也没有感觉到大树底下好乘凉,反倒是被热出了一身汗水,白天钓鱼一种叫小咬(墨蚊)的东西总是来骚扰你,一咬一个疙瘩,痒的难受,所以我还得带上手套,点着蚊香应对,这也是我白天不太喜欢钓鱼的另外一个原因。

今天下班比较早,天气预报昨天说今天会下雨,可是,看看情况大雨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决定去夜钓一会吧,看看清明节过后夜钓鱼情会怎样,有没有来个惊喜呢?试了才知道。

天气预报每天都显示明天会下雨,可雨始终没来。

最近天气比较反常。白天阳光明媚,傍晚的时候又天空阴沉,好像大雨即将到来。这样的天气对于钓鱼来说不是很理想。

下班之后匆匆忙忙的赶回家,带上简单的钓具就出发,夜钓必须品还是检查了一下,特别是蚊香,打火机千万不能落下。南方蚊子一年四季无休啊。

接着又匆匆忙忙的赶往钓点,怎么钓鱼都是这么积极呢?总是珍惜一分一秒,要是做其他事情也带着这样的干劲,那干不出一个名堂也有两下子。

一片漆黑

开饵调漂三下五除二,不讲究,时间紧,钓会儿完事儿,速战速决,下竿不久就开始闹小鱼,不用说罗非干的,这个时候白条君开始休息了,只有那种不大的指甲非不懂事儿出来闹,想吃又吃不进去,就在下面拱饵料,鱼漂会一抖一抖的,晚上还有爱闹虾,但虾的吃口是一顶一顶,漂会移位,再黑漂。你打不到。这些一闹,想钓鲫鱼可能性就不大了,天气暖个,杂鱼的天下。

开干

右边有人钓

左边有人钓

这条不小

小鱼闹来闹去,鱼竿也提来提去,空枪,突然一个有力顿口,这应该不是小朋友了,提竿,罗非一枚,不算大,但还可以。有手感了。中鱼之后还遛了两圈才甩上岸来。摘钩又扔回水里。在此提醒一下钓鱼,晚上不要把小鱼扔岸边,容易招来蛇。

接着还是乱口或者偶尔中条罗非,夜钓就是这样,多数的时候就是为了过过手瘾,资源越来越少,要求太高没用。

这样的鱼情钓着钓着就想收竿回家了,96KaiFa源码就是这样,不去又想,去了没多大收获就想回家,黑灯瞎火的虽然点着蚊香,还是有不少在耳朵边飞来飞去,烦人。精神也不那么集中了,突然漂被顶的老高,抓竿就打,水下那物还挺有劲,一个猛冲直往旁边树枝里钻,赶快倒竿拉回来,遛上来一看,有纹身的家伙,土鲮一枚,难怪劲这么大,还以为大物来了。

小土鲮

继续下竿钓几竿就收吧,一边收抄网,饵料什么的,这时候又一顿口,还是慢一拍的抓竿刺鱼,拉上来一看,小鲫鱼一尾,还好,还好总算中条目标鱼了再回家。不过一晚才一条鲫鱼也难得要了,直接摘钩放回水里,改天再来钓你吧。

小鲫鱼一条

各位钓友,天气越来越热。夜钓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千万要注意安全,防虫防蛇,特别南方毒蛇较多,出钓去熟悉的地方,宽敞无杂草的地方,假如鱼竿和手机掉水里了,不要轻易下水。前几天这边大白天的有人下水捞鱼竿,结果有去无回,生命的代价,不值得。切记!切记!切记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