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两条鱼的美食

时间:2020年04月25日 22:16

天气:多云

钓场:小河沟,()

饵料:同上

线组:2.0主线0.8子线

钩型:白袖八号钩

今天下半夜两点钟左右,醒来之后又睡不着觉了,只能打开手机,看了一篇小文章,写的挺结合实际的,也写出大多数老年人的生活,我把这篇文章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喜欢,这篇文章是,著名清华教授,王洪亮的一段话好经典。

人静的时候,躺下来仔细想一想,人活着真不容易,明知以后会死,还要努力的活着,人活一辈子,到底是为什么呢?复杂的社会,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牵挂,经历不完的酸甜苦辣,有走不完的坎坷,越不过的无奈,忘不了的昨天,忙不完的今天,想不到的明天,最后不知道会消失在哪一天?这就是人生,所以再忙再累也不要忘了心疼自己,一定要记得好好照顾自己,人生如天气预报,虽然可预料,往往出乎意料,不管是阳光灿烂,是聚散无常。一份好心情,是人生唯一不能剥夺的财富,把握每一天的生活,照顾好独一无二的身体,就是最好的珍惜。

得之坦然,失之泰然,随性而往,随遇而安,一切随缘,是最豁达而明智的人生态度。是多好的一段话,我们都有缺点,所以彼此包容一点,我们都有优点,所以彼此多欣赏一点,我们都有个性,所以彼此都谦让一点,我们都有差异,所以彼此接纳一点,我们都有伤心,所以彼此安慰一点,我们都有快乐,所以彼此分享一点。因为我们有缘相识,请珍惜生命中的每一位家人,朋友!开心的过好每一天!

十年之后啊,保持健康的体魄,你还能到处旅游,打拳,跳舞,你的孩子会说老爸老妈太明智了,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是您的健康,重要的是情,再说一遍,请大家记住最后的一句话,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是保养好自己的身心健康,其实人生就是做好两件事。

第一件事,教育好自己的孩子,不要危害社会,

第二件事,

照顾好自己,不要拖累孩子。

再过若干年,我们都将离去,对这个世界来说,我们彻底变成了虚无。

我们奋斗一生,带不走,一草一木,我们执着一生,带不走一分虚荣爱慕。

今生无论,贵贱贫富,总要走到这最后一步,到了天国蓦然回首,我们的这一生,形同虚度。

所以从现在起,我们要用心生活,天天开心快乐就好,三千繁华,弹指刹那,百年以后,不过一捧黄沙,请善待每一个人,因为没有下辈子。

一辈子真的好短,有多少人说过要过好一辈子,可是走着走着就剩下了曾经。又有多少人说好,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可是走着走着就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有的说好明天见,可是醒来就天隔一方。

所以趁我们还活着,爱人,朋友,同事,同学,战友,能相聚的就不要错过,能爱时就认真爱。能拥抱时就拥入怀。能牵手时就不放开。能玩的时候,能吃的时候,请好好珍惜身边人,不要做翻脸比翻书还快的人。互相理解才是真正的感情,不要给你的人生留下,太多的遗憾,再好的缘分也经不起敷衍,再深的感情也需要珍惜。有绝对的傻瓜,只有愿为你装傻的人,是不愿失去你,真诚才能永相守。珍惜才配常拥有。

有利时不要不让人,有理时不要不饶人,有能耐时不要嘲笑人,太精明遭人厌,太挑剔,遭人嫌,太骄傲,遭人弃,人在世间走,本是一场空,何必处处计较,步步不让,话多了伤人,恨多了,伤神,与期伤人又伤神,不如不烦神。

一辈子就图个无愧于心,悠然自在,世间的理争不完,争赢了,失人心,世上的利赚不尽,差不多就行,财聚人散,财散人聚。人自在一生才值得,

心幸福,日子过的才轻松,想的太多,容易烦恼,在乎太多,容易困扰。追求太多,容易累倒。

好好珍惜身边人,因为没有下辈子的相识。

好好感受生活的乐趣,因为转瞬就既逝,好好体会生命的每一天,因为只有今生没有来世。我把这篇文章献给我的家人,同学,同事,战友,好朋友,好兄弟,好姐妹。以及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这篇文章是在2020年,病毒来到了之后的感言。

现在时间又差不多,快五点半了,我又该起床了,洗漱完之后,吃过早餐,还要去大战小河沟!

我一路经过了广州电视塔,

又经过了猎德大桥

一路奔向小河沟,今天来到了小河沟,垂钓的时候我没有拍照,因为今天的水很多,做的这个钓位,拍照很不方便,防止手机掉入水里,所以我没有拍照,今天的收获还可以,两条大

点的罗非鱼,我拿回来了,其他的小罗非全部的放流。

今天我只是拿回来两条罗非鱼,在一斤半左右,这张照片是我,把鱼两边的肉剃了下来。

剃下来的鱼肉,清洗干净,切成5毫米的肉丝。

用刀切完鱼肉丝之后,加入两勺食盐,腌制五分钟左右,用水清洗干净。

洗干净之后,用手捏干水分,加入料酒,再加入一勺食盐,再加入一点胡椒粉,葱姜蒜切成末,鸡精。

用手搅拌均匀,再腌制20分钟左右。

腌制完的鱼肉丝,用手攥干水分,放入两勺淀粉,继续搅拌均匀,叫每一条鱼肉丝上都有淀粉裹住。

将油倒入锅中,加热在六分热之后,将搅拌好的鱼肉丝,倒入锅中炸成金黄色为好。

用油炸出金黄色之后,捞入盘中,趁热的时候加入芝麻,孜然粉,这一道香酥鱼肉丝,就这样成功的完成了,非常的美味,外酥里嫩,今天就介绍到这里,希望大家喜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