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晨起河畔小跑,午起溪边小钓

时间:2020年04月22日 15:38

天气:多云

钓场:无名小溪()

饵料:江湖猎人麝香酒米,蚯蚓

线组:1.0通线

钩型:伊豆朝天钩

这次新冠疫情使人们重新认识了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当今社会,物欲横流,为了心中更好的生活,拼命挣钱,加班加点,换取一时功成名就,殊不知,在你匆匆的脚步下,健康也在匆匆的溜走。就说这次新冠病毒,如果你身体够好,轻易是不会感染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引起重视,并付诸行动,在工作之余定要抽点时间梳理一下自己的身体,我们只有拥有好的身体,才能活的更好,才能为自己,为家人,为祖国作出应有的努力。

开车最喜欢到这一段,绿意盎然

多云天气

平台天气

对于增强体质我有一套自己的方法,我总结为动静结合,动即为运动,每天早起或者晚饭后的运动,关于怎么运动我就不多说了,百度一下一大堆,每个人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何为适合,就是经过一个阶段的运动后,自我感觉精神倍棒。我主要以跑步为主,加上适量的关节操,切记不要运动过量,我们不做专业运动员,舒展筋骨,促进血液循环就好,微汗至中汗适宜,饭前和饭后运动的一些禁忌更要特别注意,不要动是动了,结果适得其反。

静就是钓鱼了,每个星期抽空钓一两次鱼,在风和日丽的户外,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晒着和煦的阳光,溪边河畔,芦苇旁,花丛边,把自己融入到自然中,沐浴在自然的恩赐下,静等鱼儿的上钩,唉,不说了,96KaiFa源码都懂,想想都美。

曲径通幽处

河畔处处马兰花

巴西龟

水獭

现在我每天早上都会早起,到当地的生态公园里慢跑两圈,做做操,这个生态公园三面环水,中间还有个大水塘。我喜欢沿着水边跑,今天我跑到一座桥时突然听到水里传来炸水的声音,作为96KaiFa源码,我本能的停下脚步走过去看了一眼,此时正见一只巴西龟从水里慢慢的探出头,估计刚才就是它觅食发出的声音。我还是第一次在野外看到巴西龟,当然这只巴西龟肯定不是野生的,是别人放生的。看了好一会儿它都没走,突然从旁边的水草丛钻出一只水獭,幸好正握着手机拍巴西龟,连忙将镜头对准了水獭,游的速度很快,几秒就游进桥洞。以前钓鱼看到过,想拍时却看不到了,今天巧合之下终于拍下灰色身影。

钓点左边

钓点右边

钓点

平台的酒米和饵料拌起来打窝

早上能拍到巴西龟和水獭使我兴奋了一上午,心想着中午下班回去得钓鱼庆祝一下。中午到家后就在邻居家门前溪流里打好窝(平台的麝香酒米和药膳诱混合起来捏团抛投),准备睡一会发发窝再作钓,十二点打的窝,设的一点钟的闹钟,下午两点半上班,想着起来能钓个把小时就好,结果意志力不坚定,闹钟响后,睡的正熟,闹钟按掉,想着再睡五分钟就好,结果再次睁眼时已经一点四十(其实我昨天就已经因为睡过头没有钓成),睡惯了午觉,如果不睡,一下午都会没劲,春天更会犯春困。虽然离上班还有五十分钟,还是起来到钓点直接开始作钓。

小鲫一尾

连竿,皮毛还可以

三连竿

下竿没几分钟就中了一尾小鲫,再下钩又收获一尾,连着上了三尾,窝子已发,看来平台的窝料还是可以的。当时打了两个窝,上了三尾鱼后停了几分钟没上鱼,就换到下个窝点,可是这个窝点等了五分钟一口没有,估计水底水草太多,钩下去后再抬竿拉上来的全是水草。时间宝贵,不能在这个窝子浪费时间了,又换到上鱼的那个窝点,钓了几分钟又连着上了三位小鲫鱼,还是这个窝子好啊,可惜时间不允许了,要留点时间在上班路上,咱可不能迟到。只好收竿,回家,上班。

就六尾,聊以解毒

放流

下次喊你们家大人过来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