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初春水库钓获五条大鲤若干大鲫鱼

开春水库前三钓次次大白条,第一次45条,第二次51条,第三次104条。这次鱼儿终于开口了,共收获鲤鱼5尾,鲫鱼60尾!

早就计划今天出钓,提前买了红虫,现在十块钱母虫给的真少。昨天晚上看了天气预报,风3-4级,阵风5级,完蛋,计划要泡汤。不管了,先睡觉吧,明早起来再说。

早上醒来,看表,6点50,赶紧起来,开窗户看楼下,没风。可以,说走咱就走,提上东西就上路了。

听说水库东头出鱼不错,今天开发新钓位,到地方一看,就一个人在钓,好,不错,钓位都在,下去侦察,试水深,18尺幻壮天,1.2主线,0.6子线,老版许木村手做纪念版浮漂,3号OC。水深4米不到,打窝,开饵,放进去就有口,俺的窝料太神奇了。一两半小鲫上岸,别上挡针,扎上鱼护,开整!

结果一发不可收拾,放进去就有,出阵鲫鱼,来条鲤鱼,出阵鲫鱼,来条鲤鱼。0.6的子线水库溜二三斤的鲤鱼,心里还是虚啊。中午停口,下午收杆回家。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