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蚯蚓饵发威-猛擒黄颡钓大鲫鱼

早上天刚一亮,“杨大侠”打电话我,说好久没有去玩了,一起去大排山小搞半日……我立马用最快的速度起床冼漱完毕,背上装备赶向集合点,在路边过个早,去渔具店买点蚯蚓。备好一切杀向大排山。

来到 大排山养殖场,叫老板开门(来的早,老板还没有起床)我俩直奔老钓位,拿出手杆系好线组试好水位,连窝料都没有下,就挂上蚯蚓开工了,(据多次来此总结的经练,早上鱼都靠边,打窝料会适得其反),不到十分钟,我俩就有鱼上钓。上了几条鱼后,鱼口就有点稀了,我看见斜对面废弃的鸭棚处有一片草,有大板鲫在草边跳跃产籽,我决定去哪里试试

我紧靠草边下杆后,不一会就就漂不停抖动,因为是参条闹钩,忙提杆,一看,竟然是它。我以为是纯属 巧合,忙下杆,不一会漂又动,提杆还是它。我们 边上鱼边开玩笑说,是不是今天钓到了“黄军窝”,让我来把“黄”扫 一阵的高峰期过了,鱼口就稀了,“杨大侠”回老钓点继续,我舍不得离开,坚守阵地。嘿!还守对了,还经常有点惊喜。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