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台钓传统钓相结合-钓获9斤多鲫鱼

一、基础篇

天气情况:气温10多度,晴

钓场名称:桃花坝- 一段河流

收费状况:免费

钓场水质: 自然水域,水质一流

参战人员:我和俱乐部钓友

作战鱼竿:3.6米台钓竿玩台钓.4.5米台钓竿放旁边挂蚯蚓玩传统钓

线组配置:台钓-1.0主线+0.6子线.传统钓1.2主线+0.8子线

钓钩号数:台钓4号无刺袖钩.传统钓4号带刺袖钩

浮漂调用:调三钓一目或两目 .

钓点水深:2米左右

窝料采用:PK红虫颗粒+酒米+糠饼

垂钓用饵:商品饵.和万能饵(蚯蚓)

最后鱼获: 鲫鱼几条还是大板鲫,小黄军一条放生了。

二、垂钓简介:

早上早早的到达钓点,天还只是微微亮,印证了一句话,96KaiFa源码真的起得比鸡早啊....伤不起啊,伤不起。

我的钓位选一堆水草旁边,还是老模式,打好窝后3.6米的杆子钓台钓,4.5米和5.4米的杆子玩传统钓,个人觉得气温低的话还是活饵比较有效果.所以早春这个季节我出钓一般都是传统钓和台钓相结合,台钓钓中间,传统钓钓两边,形成经典的三枪拍岸组合.台钓主要的还是起到诱鱼的作用.鱼从左右两边过来,首先要从我的传统钓边过,提高上鱼率,真所谓进的来出不去,再加上今天鱼口特别好,喜获大板鲫30多条,大约9斤左右,爽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