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八宝河钓板鲫第二季终获过斤鲫鱼

前天在河里钓了13条大板鲫,鱼护落水跑了7条,寻思着今天给补回来,还是10点多到河边,还是原来的窝料、饵料,原来的钓组,原来的钓位,只是水涨了半米多,并且还在涨。打窝后10分钟开钓,第一竿就挂底,硬拉出来,0.8的子线双钩变单钩。第二竿又挂,第三竿还挂。连损三副子线。子线盒里只有无倒刺袖钩和用来弄大鱼的6号伊势尼钩子线1.5的。怕跑鱼决定用6号伊势尼,换好子线,往窝子左偏30公分抛竿,不挂了,半小时后有口,漂还没到位,便轻轻抖动,然后黑漂,提竿中鱼,力道不大,出水才看清是红尾(鯝),第二竿还是讨厌的红尾,10分钟后,再次中鱼,力道比前天的还大,仗着线粗(主线也是1.5,别笑话)硬拉到身前,直接提着主线上岸,入护。鱼口很稀,半小时后中第二条,往岸上提时鱼跑了,恨得牙根痒痒的,告诫自己不能再托大下次要用抄网。这时有旁边村子的村民用鱼雷炸鱼,先是在我左边,后来又在右边,炸后脱衣下水拿鱼,很无奈,还好离我不是很近。

好不容易等到再中大板板,大概没钩牢,又跑了。果断解下子线,翻出4号伊豆用0.6大力马绑了,再抛入水。再中,再也没跑过鱼,第五条黄金鲫超过一斤,刚开始以为中了大鲤,露出水面时才看清。激动的心情简直没法形容。最后还中了一条野鲤。很整齐漂亮。而后再无动静,收竿回家,鱼不是很多,七条板板,三条过斤,一条野鲤,二斤多。心情到不错。打了电话给胖哥、雄哥放毒。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