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探钓升钟水库新钓点鲫鲤草鱼全收获

鉴于老钓点铁鞭肖家坝,已如门庭若市,人来人往,好钓位越来越少。这次出钓,主要是为了探寻新的钓点,试试海竿、手竿、路亚效果,为自己和朋友留块自留地。行程为往返4天,有我和我的两位老战友陶娃和训弟同往。

这次落脚的钓场给人映像不错,海竿、手竿、路亚钓点都有,我们左右1000米内没有96KaiFa源码,甚是清静。缺点是:农家人口少,农活多,一般不提供住宿,伙食也不大会整。但是人很热情,帮我们买土鸡、煮窝料、租手划船,并给我们提供厨房、提供大花鲢和农家土猪肉,让我们自己动手做大餐。真心赞一个.

第二天上午开始起大风大浪,目测风力5--6级,伴随着小雨,气温骤降,直到第三天下午才停住。这两天没办法在湖边呆,哥仨没备长袖服,只好猫在农家斗地主。

我三天一大早的首要任务是路亚,二十多竿后,开张了--一条一斤多点的鳜鱼。

路亚过程中再次遭遇毒蛇,不过还好,我的性格属于法海不懂爱的那类型,蛇见了我都怕,没等我拍两张就溜了,躲我远远的。提醒下路亚钓友们一定要穿高帮靴子,安全第一!

第三天全天有鱼口,上了若干2--4斤的小草后,终收获了本次垂钓唯一的鲤M,大板鲫也收获若干尾。行程定了,鱼情再好也得收手,哥仨只好收拾起行囊,恋恋不舍地向升钟湖告别。总的来说这处新钓点还是很不错的:不收费;民风淳朴;鲤草多;路亚的鱼虽不大,但鱼情稳。总潜力5星,值得留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