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我和兄弟疫情发生后的第一次约钓

自从疫情发生以来,我和兄弟就没有一起去钓过鱼。上周我开张上鱼的照片发给他看后。他也作耐不住了。清明放假主动来约我5号一起去我上次钓的地方玩一下。详细了解了河塘情况,水深、杆长等信息,同时约好结合时间为5号早上7点半。

这是疫情前在家拍的兄弟照片。虽然有小狗陪着,也抵不过钓鱼的乐趣

5号早上我们在约定的时间地点汇合后,有说有笑的驱车到达目的地,各自打了三个窝点。他用中药酒米,我用自制麦动。这些窝点都是老钓位。所以打完窝后,我直接用了3号七星漂下杆了。兄弟在我身边等待发窝。下钩后不到一分钟,兄弟说,有动静,我定神看,没动静,过了几秒继续没动静,我就提杆引逗,谁知确实有鱼,但没刺牢,跑鱼了。继续等待机会。兄弟见状认为今天有戏,也下钩作钓,他用了2号七星漂。两分钟后中鱼。我们俩充满了希望,开始专注钓鱼了。

我们上次一起钓鱼时,车的里程数,很巧合。

今天的里程数是这个,算算时间不短了吧

河边上次看到的野桃树上花更多了

河边住户自制的秋千,让我们回想起童年

早上是多云天气,天空中出现的飞机纲,现在很难见到

这是兄弟的开杆鱼,不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