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河边树下捡到1瓶糖水,加入饵料当中

钓鱼可以给钓友带来很多欢乐,比如钓到了大鱼,或者是连杆爆护的情况,甚至于钓得稀有鱼种等等,总之钓鱼益处多多。我相信只要喜欢钓鱼的人,身上都有一些相关的经历。现在钓鱼是越来越枯燥,饵料窝料用了不少,能钓到的鱼也不多。这种情况会影响钓友心里。所以本期分享一件我老弟在钓鱼当中遇到的事情,这件事情到现在我都没搞明白。本期分享出来,让钓友们换换“胃口”。

这件事情是我一个小老弟,事情大概是这样的。他在水边钓鱼,捡到了一个瓶子。随后加入自己的饵料当中,没想到加入之后,鱼口就比较好了。连杆钓爽了,最后直至自己使用完毕之后,也不知道那个瓶子当中是什么东西。接下来详细把过程奉上,感兴趣的不要走开!

当日自己来到水边,重复着以往的钓鱼过程,调漂、找底、打窝、开饵料。一切准备就绪之后,然后挂饵料垂钓。起初鱼口比较弱,这个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水中的鱼比较分散。没一会鱼口好了一些,出现了小连杆的情况,自己得意的时候,突然鱼口变差了。

这种情况在钓鱼当中 比较常见,所以我小老弟也就习惯了,随后进行了一番调整。虽然做了调整但也不会立马改善的,趁着这个节骨眼,他去岸边转了一圈,在大树下边抽了一根烟。起身准备走的时候,看到边上有一个瓶子,里面装着东西。拿起来打开闻了闻,味道和形状类似“糖水”。

自己也没有多想,就拿到自己钓位上。随后补了补窝继续垂钓。然后抛竿挂饵料垂钓,差不多半个小时的时间,一条鱼也没有咬钩,当时把自己着急坏了,这样下去钓鱼就没有意思了!想想这样下去不如收拾东西回家,起身准备回家的时候,看到了那个瓶子。心想要不加点这个东西试试,反正也是没有口,如果试了没口回家也不迟。

倒出来的液体

然后就拿来开饵盆,倒入了开饵水加入了这个瓶子的东西,随后倒入饵料搅拌开饵,饵料静置了五分钟,然后拿来垂钓。没曾想下竿就给口,这让我老弟很是诧异,似乎没有这个就钓不到鱼了,自己心里也拿不准,接着换了自己的饵料就没口,用刚才加了东西的就给口。就这样连杆了一会,时间不早了收杆就回家了!

钓到的鱼

随后的钓鱼日子当中,在之前捡到瓶子的水域钓鱼,从来没有“空军”过。但自己也不知道,里面到底是什么,有点像是糖浆,也像是糖水。自己拿不准,到最后用完了,鱼也钓了不少。钓友们看到这里我想问问,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吗?我觉得是枇杷露,但是我没有见到这个东西,所以也拿不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