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踏青节,有一次开闸放水

时间:2020年04月10日 11:31

天气:多云

钓场:小河沟(江河)

饵料:篮鲫加九一八

鱼种:鲤鱼 鲫鱼 罗非 鲮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3.6米

线组:2.0主线0.8子线

钩型:白袖8号钩

小路弯弯在河边

陪我度过每一天

春夏秋冬河边坐

渔翁在此解孤单

昨天又一次爆护,今天我只定还要继续努力战斗了,所以我又起来的很早,调整一下装备,重新绑了几副钩,这条小河沟,用钩很省的,因为在这里钓鱼不钩底,而且我在这里垂钓年头很多,哪里沟底,哪里不钩底我都知道,所以我要好久才能绑一次钩,我绑钩的方法还是古老的绑法,新的绑法,我绑过好几次,就是不习惯,所以我还是用我以前的绑钩方法,今天绑完鱼钩才五点钟,我就自己下了碗面,吃完早点出发,因为今天是星期五,周末晚上女儿和女婿们全部回来,我要给他们做点可口的饭菜,所以今天还要去批发市场,买点鸡鱼啊,肉啊,蔬菜啊!所以我五点半就出发钓鱼去,虽然这时天还没有亮,但是我到了小河沟,天就会亮了,我们这里六点多一点天就亮了,钓到八点半左右,我就要去买菜了……

今天早晨我起来的很早,起来之后先绑了五副钩,子线用0.8的,鱼钩还是用白袖八号沟,绑完鱼钩,吃过早餐,带好渔具,奔向会展公园旁边的小河沟出发了,一路静悄悄……。

今天天气预报报告多云,17到28度,气温还是可以的,早上虽然有点凉,但是到七八点钟气温就开始热了,这种天气很难穿,适合的衣服,穿少了会凉,穿多了回来时候会很热。

钓鱼专家又提示,今天是爆护的好天气,注意饵料钓具的使用,我一直是一把鱼竿,一只浮漂,每天都是这样用,只要水好,有鱼,一定会爆护的,主要还是要看技术,和运气如何?

现在已经快六点钟了,天已经亮了,一路上很清静,没有车来车往,更没有行人走动,我快到猎德大桥下面,拍了一张猎德大桥的照片,猎德大桥在前方,朦朦胧胧的出现了。

我来到了猎德大桥的下面,看见江水滚滚向东流,这时江水正在退潮,水流的非常快,江边的山角梅花,开着美丽的鲜花,争鲜斗艳,散发着一股,扑鼻的芳香,使人不忍离去。

会展公园,小湖里边,水中游的,是黑天鹅,还是水鸭子?我也叫不出来名字,它们自由地在水中游来游去,显得玩耍的特别开心,静静水面下面,有好多观赏的鲤鱼,也在慢慢游,

湖水里的观赏红鲤鱼,也是在水里游来游去,

我又来到了小河沟,走在这弯弯的小路上,看见了弯弯的小河,今天是很早,小河边没有一个人在垂钓,还是我先到,因为我喜欢起早钓鱼,早上。鱼口会很好,九点钟以后不好钓了

我刚刚停放好电瓶车,突然闸门大开,小河里的水狂奔疯涌的往外流,我一看今天又玩完了,又是钓不成鱼了,我站在这里,正在观望,老贾大哥也来了,我告诉她又开闸放水了。

结果这老头说放就放呗,等水停了,咱们再钓鱼,说着说着,他在做准备工作,我说我是钓不了,今天水停下来,要在十点多钟,我八点多钟就要去买菜去,他说我没事就在这里等。

后来老黄头也来了,老张头也来了,我在这里和他们聊了一会儿天,水还是哗哗的流,我一直聊到八点多了,我和他们一一的告别,他们还全在这里,等水停了,继续垂钓,我祝福他们今天都能爆护,也祝福天下所有的钓友们玩的开心快乐。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