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一个人独钓升钟水库鲤鱼特爽爆箱

一直以来从事一份很少有双休,节假日需要值班,需要陪家人和工作。想几天几天的钓鱼,根本就不可能,今年8月,辞职在家,大把的时间随便玩。联系叮叮猫,香格里拉两位钓友哥哥,均有事,可自己毒瘾发作,心痒难耐,决定独自一人去升中。打电话咨询老友大师,老友大师劝我一个人不要去,但鱼儿徒弟却支持我一个人去。那就决定去吧。出发前晚,联系在升中的见水慌慌大师,第二天买了玉米、猪肝、鸡肝、零食、水、啤酒。一车一人前往升中。

路上心情压抑激动的心情,一路120时速,路程200km,过路费111元。历时2小时。下高速70,在修路,历时1.5小时。到升中后,联系开船师傅,乘车100元,半小时到达钓点。见水慌慌大师已收拾完钓具,向我指明钓位。见水慌慌大师把渔获提上船,我才突然明白,什么叫真正的大师。慌慌大师的鱼护是有大洞的,2斤以下的鱼,可以自由出入。我顿时佩服的五体投地。

冒着35度高温,开始钓鱼。下竿后,报警器一直未停的在叫,第一天下午三点开始起鱼,到晚上10点。估计起鱼10余条,最大一条8斤左右,也是所有最大的一条。其他都是1-2斤的鲤鱼和红稍。

天黑了,第一次在野外过夜,还是一个人,心里面还是挺怕的,幸好群里的钓友,不停的鼓励我,给我讲鬼故事,要不是我还真不好过。我只能告诉自己,这是一个人的野外生存训练,而且还是有老板送法吃,有水喝,有啤酒喝,有帐篷住的野外生存训练,所以还是感到满足。

全晚无口,约1点睡到5点起床,换包食,又陆续,开始起鱼,最大一条4-5斤。其余都是1-2斤的鲤鱼,第二日红稍较少。远投矶竿换了窝子,无口。全天起鱼10来条,不如第一天渔获。晚上休息已习惯,恐惧基本全无,安心睡觉。

第三天渔获更少,叮叮猫已经被我毒来遭不住了,跑来陪我,到了是下午6点左右。猫哥头晚没钓,第二天才慢慢悠悠的排竿布阵。他排竿布阵,我陆续收东西,基本钓了3天3夜,晚上都无口。唯一一条鲫鱼,海竿钓珠珠钓起来的。

中午1点,吃饭后,带着渔获坐上了船到达码头,后上车,汽车温度显示38.5度,知道为什么这么热了。回家路上一路狂奔,加冰+车载双头充氧泵,回来后鱼还是死了。

回到老庚的农家乐,找了11个人,美美的吃了一顿,虽然鱼死了,但厨师手艺不错,作了好几个味道,非常巴适。彻底结束单车单人首钓升中。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