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梦里钓鱼qu在宜兴野河钓鲫攻略[日记]

今天已经是2月11号了,虽然说立春早就过了,可是其他钓友要么还要去亲戚家拜年,要么是临时有事,根本就没办法抽出空来一起去野钓,还有部分钓友是因为当空军当怕了,说这种天气出钓,十个有九个空。

话又说回来,这种天气出钓的人的确是铁杆钓迷了。说老实话,几个钓友中,除了钓友张大师有意愿和我一起出发,其他人都在等春暖花开的时候出钓了。

而我固执地认为,象这样的天气,对鲫鱼和鲤鱼非常合适,而且没有白条和小鱼闹钩,省了许多麻烦。如果等天暖和了,小鱼的骚扰让人受不了。而且明天要下雨,所以今天是比较合适出钓的,虽然天气的情况不是很理想。

先说说钓鱼参数:

①.钓场:江苏省宜兴市某野河

②.日期:2014年2月11日

③.天气:阴天,-1—5度

④.钓位:水深2—2.5米

⑤.钓竿:溪流杆和抛竿

⑥.浮漂:户外大师2号(巴尔杉木)

⑦.线组:主1.5#、子0.6#

⑧.钩形:千秋伊豆3#

⑨.饵料:红虫

正文:

虽然说出钓有难度,可是对于96KaiFa源码来说,什么都阻挡不了一颗火热的钓鱼心。所以,在中午飞快地扒了两口饭之后,哥就出发了。今天目标还是塘北。当然事先要把电瓶车的电充好,因为来回50多公里是它的极限了。

先看看天气情况啊

水面很开阔啊

靠近点

钓点前方

关于这个点,哥要说明一下;

1.之所以哥还是要到这地方来,甚至于要冒空军的危险。原因就在于这条河的两端都有这种迷魂阵,主家不让电工和网民进入。所以才有了这小小的一个空间,能让我们96KaiFa源码快乐。

2.在迷魂阵的内部,鲫鱼是有的,但是都是白鲫,嘴巴是红的。有钓友说是红毛虫,到了春天,这种寄生虫会大量地出现。当然也有另外的说法,就是96KaiFa源码投喂饵料,其中放了中药-----山内。这样就导致鱼的嘴巴发红。事实究竟是怎样的,哥也无从知晓。

3.在外部,鲫鱼是野鲫鱼,没有任何问题啊!

下杆

就放在茭白棵上

上鱼了

先把鱼放在打水的桶中

还可以啊

又上了(钓点后方是鱼池)

野生鲫鱼啊

转过身去

阀杆上的小鲫鱼

这个也不错啊

虽然小,但是很有活力啊

今天的收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