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远离雾霾-出征券门垂钓-擒获鲫鱼多多

心情愉快的一天,身体舒畅的一天,思绪尽情的一天,肺部干净的一天。过去了!

这几日天气看着不错,这对我们钓鱼的人们来说,就像冬眠的野兽嗅到了食物的芳香。

终于盼到了星期五下班,回家就开始兴冲冲地整理渔具,幻想着第二天的美妙出行。哦,别忘了看一下下天气,嘴里哼着“下雪了,天晴了,天晴别忘戴草帽” 的小调等待着电视里的新闻联播快一点结束:管他乌克兰的总统去了哪里,管他伊朗核电厂的铀浓缩到了百分之几,别急,叫我看看咱地钓鱼岛,等我练好了就去钓 鱼岛钓鱼。

等到了天气预报犹如一闷棍正中脑门儿,“2月22日星期六郑州市有严重雾霾!!!”苍天啊!大地啊!现在是嫩芽启萌、春暖花开的季节呀,是万物复苏、禽虫惊蛰的时间呀。怎么办?怎么办??

反正明天坚决不当吸尘器,我要逃离郑州,远离雾霾。去哪里是个问题……老韩说:去券门!于是一呼两应:就去券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