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夏季夜钓野塘-搓饵爽钓大鲫鱼日记

随着夏天的脚步一步一步的迈进,慢慢感受到了太阳光的威力。96KaiFa源码也将进入难熬的季节,离骨灰级 玩家相差甚远的我每天只有在网上翻阅大师们的文章过眼瘾解馋,实在毒得不行就擦拭杆子,绑几幅子线缓解毒瘾。可是杆子擦了一遍又一遍,子线绑好都没有地方 放了,这样长期下去可要憋出病来啊,总得找个地方释放一下。从胖哥口中探到一个钓点,在成佳镇的朋友有一口野塘可以过瘾。经过我软磨硬泡,最终还是答应带 我们去玩一下。

早早的吃过晚饭,一行3人直奔钓点。华灯初上,风驰电掣的汽车飞奔在公路上,在到达钓点之前的心情是异常激动的,平时很少说话的我也打开了话匣子,一路谈笑风生,几十公里的路程好似几分钟就到了。

垂钓参数:

天气:晴21-25度

人物:本人,胖哥,小龚

鱼竿:3.9米综合杆

主线:1.2#

子线:0.8#

钓钩:4#伊势尼

浮漂:15目硬尾调5钓2

大约3-4亩的一个小塘,水深1.2米左右。主要养殖鲫鱼和鲢鳙,兼养了部分草鱼和鲤鱼。见到水,心情开始激动起来。迫不及待的摆开钓具,准备战斗。今天由我开饵,和小龚一起使用,胖哥担当战地记者。饵料选择原塘颗粒粉+鲤鱼腥香,饵水比1:0.9.

搓饵打窝没几竿就中草鱼一尾,3.9的综合杆轻松擒获一尾小草,顺手放掉。

继 续抛杆,浮漂出现轻微的上顶然后一个有力的下顿,立刻扬杆刺鱼。仿佛挂底一样,几秒钟过后向左一个猛冲。我的天,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大师讲的要冷静,我长 吸一口气,努力压抑激动的心情,沉着应战。顺势将杆子倒向左边,准备采用“8”字遛鱼大发,把鱼向右牵引。成功化解第一波冲击,鱼线“嗡嗡”作响。没想到 这家伙使了一招“顺水推舟”,向右调转后就开足马力拼死一搏,毫无悬念的逃脱了我的魔掌,只剩我呆呆的回味。据推断,应该是一尾鲤MM,这手感真爽。有遗 憾才会有期盼,才会有更大的动力,迅速更换子线继续搓饵开钓。

一阵酣战,不知不觉时间已到了23:00,每人都有7-8斤鲫鱼的收获,果断收杆闪人。夜深了,回城的路显得格外安静。没有钓鱼的胖哥,准备把渔获分享给其他朋友,喝啤酒看世界杯,吃烤鱼,开始了他的夜生活。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