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南部山区水库渔获颇丰-鲫鱼鲤鱼连连上

近期钓鱼,多留恋于西郊湿地的池塘、小河沟。临水而坐,小钩细线,挥杆问水,短杆斗小鱼。人融入青山绿水之中,独自享受那一份清闲、一份快乐,悠哉乐哉……。

前日夜钓时,好友小付力邀一起去水库垂钓,此意与俺正好不谋而合,于是欣然接受。两人一番密谋,次日清晨,不到5点就出发了。

【参数】

时间:2014.06.28

地点:南部山区水库

人物:小付、扁舟牧人

天气:晴间多云,微风,22~35℃

工具:6.3米手竿,主线2.0、子线0.6大力马、6号伊豆钩、水库专用大漂、

饵料:商品饵、开搓饵

钓点:钓点水深5米多,严重走水、钓跑铅

渔获:约5斤。小付渔获只多不少。

【正文】

出发了。清晨,东方出现了瑰丽的朝霞,交通要道经十路静悄悄的,大多数人仍在香甜的睡梦中。进入郊区,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驶入山区,阳光透过淡淡的晨雾,温柔地洒在山顶上。

穿过山间乡村小路,继续爬山。山顶已是霞光万道,还没来得及看看是否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车已掉头开始下山。库区的山路。

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

水库因来水较少,水位下降了有五六米。此库地形还是较熟悉的,迅速进入自认为出鱼较好的钓位。蓝天碧水。

支好钓椅,一切安排妥当,开饵垂钓。水库水面开阔,无风三尺浪,钓点水深5米多,在风吹浪涌作用下,走水严重。大漂、钓跑铅是明智的选择。

铅坠挂大饵,抽窝,抽了十五六竿,然后搓花生米大小的饵施钓。

开杆鱼、一尾一斤上下的小鲤鱼。

水中奋力挣扎、企图摆脱囧境。

擒鱼上岸。虎背熊腰、没法盈盈一手握咧.又一尾小鲤鱼。

还是小鲤鱼。一组溜鱼图

清晨,鱼的开口还是不错的,一直在慢连口。一组渔获图

今天,大板鲫妹妹失约了,小鲤唱了主角。

上午十点后,鱼口开始稀少。鱼口少了,俺就到小付的钓位旁,拍几张上鱼的靓照。

肥硕的大马口,也报道来了。

好友小付,6.3杆,一组大餐条的双飞图,再来一组,激情溜鱼图

打着不走、牵着倒退,对着来。炸个水花、彰显魅力。翻转腾挪、鹞子翻身。

再次发力、企图逃窜。激情喷涌.缴械投降

中午,天空偶尔飘来一片云彩,气温接近35℃,收摊,打道回府。

渔获。

温馨提示:

水库钓鱼,走水严重时,最好不要手抛打窝,窝料容易被冲入窝点的下方,造成窝内无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