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回忆湖里筏钓,最终收获大翘嘴爆护

终于熬到放暑假了,不过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暑假多了一个拖油瓶,每天超级奶爸成了我的第一要务。钓鱼么,得请假。前两天不顾3721,与老王一拍即合,出发——忆湖!除了筏刀,其他鱼基本没兴趣了。

所以常去忆湖的一大原因是:方便!路途近,筏刀装备简单。一个小竿包+一个鱼护,神马钓箱、打窝桶、饵料、这些统统省去了。

同一种工具,同一个钓位,经历每次都不一样!

我此次钓玉米,老王钓小鱼。没想到小鱼一个吃口都没有,我玉米还不错,放到13米就是一个点头,第一条斤刀,拍照片是为了勾引阿晓和阿狼,因为他们还在犹豫第二天要不要前来会师。

不过之后吃口了了,14米的地方居然上了大眼睛!心想:难道白花在15米以下,每想到搜到16米居然真的上了。

之后上鱼是0点以后的事情了,反正第一个晚上通宵了,不多就5刀。

看了许久除了大眼睛就是校黄尾,实在没劲,于是回到深水区。虽然心里也认为白天基本钓不到啥鱼,不过抱着侥幸的心理,还是在门口开了摊位,结果自然是白了哈!

夕阳西下,该为夜钓做准备了。

第二天晚上我就钓了前半夜,上了两条斤刀,吃口似乎没有前一晚上好,阿晓也只是上了一条。基本都是15-16米上的, 挂小鱼的话8-12米全是吃口,都是铅笔刀。看来小鱼筏刀的时节还未成熟!

阿狼最堕落,眼见筏刀无望,索性挂玉米筏底,没想到鲤鱼真的来了。晚上和上午各一个吃口,可惜都溜了10分钟左右断线跑鱼。

最后渔获,吃吃是够了。

上午10点回杭州,到新登吃的中饭,据说这家店的饭菜不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