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岳阳东湖破个人记录单尾中青鱼32.4斤

这几天在网上和电视上面经常看到钓友钓获大鱼的信息,钓瘾上来了,挡也挡不住,于是选择了湖南岳 阳华容东湖钓鱼基地,今年湖区管理很严格,找关系都不能去大湖区了,3万多亩的湖里面大物无数,无奈不能进入大湖区只能安排在基地里面,基地就基地,到了 湖里面没心思搞小的,为的就是钓青鱼去 的,6.3前打竿3号线直达9号伊豆,5.4的矶杆3号主线,1.5的子线,5号伊势尼,矶杆本打算是钓10斤内的鱼的,但是这条大青却咬了5号钩,跟老 表2人根本就没想过能遛上来,只想照个相就行了,但是就是这样的心情却钓上来了,整个过程用了45分钟,大青鱼重32.4斤。

钓大鱼遛鱼技巧,线组配置以及鱼钩小的话钓到大鱼,一定要稳住,不能生拉硬拽,学会顺力,大鱼发力适当送线,大鱼放松,适当回线,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不要一心想着把鱼抄上岸,遛大鱼,欲速则不达!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